忍不住在分類上要選擇創業甘苦,因為我們也算是去創明年的業啊~~~


打破連續好幾週回家的紀錄,我的室友感到相當驚奇,以為我要去哪裡踢投

但,當我說出我要去招生時,大家都瞠目結舌

柳哥還默默補上一句『你們不知道我妹已經去私校教書了嗎?

老趙說她沒有想過有這一天,我也沒有想過

其實,這個活動應該是以前就有默默的在進行,只是可能大家沒有很在意而已

老大誠摯的邀約大家前往,我也被被其它人邀約,畢竟我可是下學年度的儲備導師 ( 抬頭挺胸 )

只是去到現場時,還是有點害羞,不知道會不會被別人想說很大牌不請自來

好險杏紅老師和秀蘭老師也有去,不過她們是講者都有小孩在萬芳或木中讀過,那我呢?

呃~~~我有小孩從木中畢業,這樣算嗎?都想call荷軒來給我撐場面一下

雖然是是十點半,但我還是起了一早搭284去找老趙吃早餐

很妙的是,司機們為了應景還把自己打扮成聖誕老公公的樣子,好俏皮啊

不過更俏皮的是,經過台大的時,他把我們丟在路旁飛速跑去上廁所的畫面太經典了!

結果更好笑的是,經過轉角時,還有一台284的聖誕老公公也用衝的去上廁所,可惜我來不及拍下來

要不然滿街跑的聖誕老公公,也是很逗趣的畫面

我們的人數和與會的家長真是有的比!

我想家長們應該有被我們的誠意給打動,畢竟我們還是有露大腿這招

站在台上猛對著樓下微笑,我想我們這麼大的陣仗,應該還是有點說服力

馬上就有人在詢問跨學區就讀的事,希望這個意念可以撐到繳交畢業證書時

難得的好天氣,我們因為傷兵太多,跳躍動作的拍照太困難

那就挑戰人體自拍吧!以下是六人小姐的自拍,誰比較會拍,應該可以見真章

(我不是故意把自己切到,而時小金門真的把我刪掉了)

老趙的手真的很長~~~女王也是把自己給切到了,不是故意的



光是這個自拍就害女王笑到肚子痛了,不過這樣也很促咪

沒有辦法像梁小修年輕人瘋狂跳躍,那就一直來挑戰超強自拍吧!

在決定要去公館吃午餐後,想不到一出校門又被一個爸爸攔截

害我忍不住都想掏出名片,請多多指教了,可惜我個這個行業沒有名片呀~~是不是該來個印個903的CEO什麼的

就在我和小蘇努力的前往公館,又奮力的弄出一個車位後

她們開車族的居然打電話來說要改地點,害我們兩個又騎回去

好不容易騎到,電話又打來,又要換到小金門家去

這餐真是一波好幾折啊!謝謝小金門的媽媽把六斤的菜分一些給我們吃

而且,金門人的嗓門不用麥克風就很響亮了,在那邊講話都很想自備一個麥克風,要不然應該大家都會聽不到吧!

在一片很尷尬的情況下結束家常飯的聚會,我和小蘇為了要運動而且不浪費今日好天氣,我們決定要前往仙跡岩

雖然離仙跡岩很近,不過我到是從來沒有去爬過,是說我現在變成登山客了嗎?連續兩週都去爬山是怎樣?

仙跡岩的入口有百百個,我們選了離景美夜市最近的一個走

↑我有!我結伴同行

應該是天氣很不錯,還蠻多登山客來的,在爬時還怕說會不會遇到學生咧

不過,我覺得登高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每次剛開始爬的十分鐘,都會讓我呼吸不順暢,真的老了嗎?

一樣的拍照,為什麼小蘇就是美美的,我難道不能脫離諧星的角色嗎?



仙跡岩就是個爬山的地方,人不會太多,爬起來比較沒有壓力,但風景就是還好

站在上面,文山區看的還挺清楚的,我們還都找到景美國中、興隆路和羅斯福路

本日最大的收穫的是,可以看到夕陽,蘇蘇很惋惜沒有看到太陽下山,我覺得好險,要不然我們兩個真的會腿軟

一大段的仙跡岩,我們只爬了左半段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一直想要冒陽的蘇蘇,決定要走沒有走的路下山,那個樓梯真的有夠長的

不過長沒有關係,重點是太荒涼了,我都很配服住在那裡的人

晚上回家超暗,而且又不能騎車上去,住在那裡的人應該都很瘦吧!

為了想要在天黑之前趕快離開那裡(途中有看到不該看的),因為巷子很小,讓我都很害怕突然有人開門會嚇死我

我飛也似的,不和蘇蘇閒談,結果導致雙腳發軟好幾天,都想去買丫鈣來吃了

唉~~~人還是乖巧一點好

看起來不怎樣樣的路,其實上去很可怕,很幽暗,真的很可怕

我連停下來拍照都不敢,只有等到出來之後才敢拍

本來是很開心的爬山,最後心驚膽跳的結果

我還會去再挑戰,但是要選對的路下來,而且要慢~~慢~~走~~

人老要服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