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又開始變來變去,之前氣象報告才說到年底都不會出大太陽
可是昨天出了個大太陽,害我差點中暑
今天一大早想說千萬別像昨天穿那麼多
結果今天又差點感冒

變來變去的天氣,心情也搞的變來變去,令人捉摸不定

放學要看逸航的數學,看他在寫時,很想把它腦袋剖開來看看他在想什麼
他明明是很聰明的,可是就是不用心
國師問我這樣天天留他下來有用嗎?
我也不知道,只知道能多關心他一些就多關心他一些
畢竟,他如果可以考個好成績,他不知道會不會高興
至少他爸會高興,他就不會.........................................了

看他最後終於弄懂,我覺得我比他還要開心

  那天,刷地,他很認真又默默的在刷牆角,這個孩子也有細心的一面!


今天難得的早走,早上還想要去跑步,到了晚上只想趕快回家洗澡
真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放學很謝謝黃承這個小笨蛋來找我問數學
雖然我一度咳到暈倒,但是我還是很開心的回家了
哈哈哈~~~~~~~~~~

今天也算是美好啦!!

ps.看到地理老師的耳環,超閃亮的!真想問她是鑽石嗎!



今天有個人問我,老師我們什麼時候要刷地?

逸航問我,用班費買東西來裝飾教室過聖誕節好嗎?

『教室的環境都沒有辦法保持整潔了,那佈置要做什麼呢?不過是讓教室看起來更狹小、更亂!』...   我的回答

那什麼時候要留下來刷地呢?這個問題困擾我很多天了

如果大家對於教室的整潔不以為意,那留下來刷地的用意何在?

今天放學時當我在掃教室時,我的心中更是充滿問號

對於髒亂的教室置之不理、對於垃圾分類視若無睹、對於教室秩序不以為意

那...........我為什麼要和自己過不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