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公公出來了~~ 』忍不住又想唱起盧廣仲的歌,來讚嘆今天的好天氣

因為好天氣再加上下午領域時間,心情真是特別的好,走起路來都忍不住要跳起來了

下午先和老趙去買魚,我一開始還以為要去木柵市場買魚,想說她怎麼這麼賢慧

原來是她的魚缸要養魚,她那盆水已經養了快一個禮拜要都要變成養灰塵了

很久沒有進去水族館,裡面的魚我還是一隻都叫不出名字來

最後選了兩株水草和買五送一的日光燈魚,要帶回來試養

不過還被老闆糾正說我們那樣不叫養水,只能說是在減少氯氣而已

養魚也是一門學問,要先把水撈進去讓魚適應,才能倒進去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悶太久,倒進去時,還有一隻魚翻肚

在我們決定要替它『叫叫ABC』時,它突然醒過來,活繃亂跳,這是什麼情形?

包魚也是需要個技術,我不太懂老闆為什麼要包成這樣?

老趙為了怕晚上太暗,特別放了一隻螢光河馬,很有概念,放隻史迪奇可能就有點奇怪!

辦公室多了新生命,有煥然一新的感覺,不過老趙有點擔心

星期一來時會不會被現居戶(十二生肖之頭)給弄翻或偷吃

我想,它們愛的應該不是魚吧!

魚兒魚兒水中游!還有新來的蘭花!


本來還滿懷喜悅的心情,因為今天是個好天氣

誰知一放學,太陽一下山,溫度是像坐大怒神般的下降,烏告冷!

荷軒她們回來,我都要凍僵了!張善居然還可穿短褲打球,太厲害了

荷軒的開合跳,我覺得很有效果。張善沒有變瘦嗎?

郁晴要加油喔!不要在上課偷.....,改變我們自己的心境,妳的心情會好一些

樹婕,動作快動作快,老是在遲到該怎麼辦?

慈瑩,有機會我會幫妳好好調查一下的!

奇怪,張善變瘦又變高,大家沒有感覺嗎?還是在老娘的眼裡大家都是最帥最漂亮的!

育銘,我的雨傘咧?

天氣實在太冷了,沒有辦法和大家聊很多,不過看到大家很開心,真的!

離開學校時,溫度計指示九度!九度!!!那早上那個太陽是怎麼回事

受不了九度的侵襲,好久不見的涮涮鍋來涮一下吧!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受不了九度還是知道我們要去,間間客滿

而且每一間霧氣之大,我一進去,眼鏡都霧了,什麼都看不到,店員都覺得我是來搞笑的吧!

一鍋要200的錢都,在羅東都可以吃到飽的價錢了!

但是它有附土雞蛋,還有活的會吐泡泡的蛤蠣,但是我不敢吃,太可怕了!

那個有點辣又不會太辣的味噌醬,哇尬意!

吃完,又是一整個飽!因為我怕沒有吃完被雷公打,但肩背瘦身大使身份的人實在不應該吃這麼飽

唉~~~真是讓人左右為難

為了消滅這個罪惡感,我們還去踩了師大夜市

果然人多就是不一樣,走在裡面很難想像只有九度

根本29度了吧!





我想可能是因為下午打了一節課的球,還有吃很飽又去逛了好久

今天晚上出奇的好睡

最近我飽受失眠之苦

難怪痘痘都消不了,還是說我還很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