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滴~~~在十二月快要尾聲時,有個活動一定不能給它忘記

就是英語歌唱比賽,但我又不是英語老師也沒有帶班是關我屁事

但我就是天生愛湊熱鬧咩!參與一下,感受一下和大家同在的fu啊

老實說,今年的歌唱比賽,我們一致覺得大家好像沒有練得很勤

因為坐在樓上的我們,完全沒有一種被吵到或是餘音繞樑的感覺

好像英語歌唱熊熊就給它來到的樣子,還是這屆比較害羞,不好意思唱太大聲

但事實證明,比賽當天,大家還是很溫文儒雅,沒有太多的激情或是歡樂

大概最活潑的就是跳歌舞青春,他們載歌載舞居然只獲得第二名,讓我真是大失算

後來聽講評發現,裁判要的是一種融入在歌詞的意境中

唉~~~只能我說我英語太差了,聽不到這麼深藏的東西,原來評審也不是好當的!

右上是最近很欠扁的小鳥龜!


透過歌唱比賽,又可以認識好多『陰溝哩虛爽』,讚!

在這裡要向偉大的導師們致敬,比賽時每個老師都像是帶動唱老師

都跟著手舞足蹈了起來,更不用說是忙進忙出了!辛苦了!各位導師

不落人後的也要來memory~~~~

看看,大家多麼的青澀啊!頭髮也都很乖巧!


終於可以放個96的照片了,這個我就有拍到啦!

只能用我們是精英部隊來形容,想起那時的英語歌唱比賽,我忍不住都要哭了

我們那時真是創業維艱,而且過程之辛苦,只有這參與的人懂

A stupid mistake


英語歌唱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