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是九年級要開始當外拍麻豆的日子,謝謝天公也很作媒,許了大家今天一個好天氣

只要天氣好,拍起照來很難會很不好看,除非麻豆不好看

但大家都是熱血少年,應該是處處充滿活力的啊~~~~ (就像我一樣  )

Q:明明都已經畢業了,怎麼還放這張啊? A:沒有辦法,上了年紀總是會念舊

去年我們十月就拍了,看看大家都還穿短袖,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這張大家為什麼會笑這麼開心呢?

該不會只有我記得把!( 偷偷跑去角落哭泣了  )

因為10班的問題都喜歡自己解決= =,所以常常別班還在檢討考卷,他們已經全部都上完了

我很丫沙力出借我的課,想說讓小官好做事 ( 到底是好心還是想偷懶!?)

看看這個天氣,是不是很讚!筱蓉妳的坐姿也太像大姐了吧!

黃小芳不虧是田徑隊,從遠處衝過來拍照,及時滑壘入鏡

看他們拍照還蠻累的,因為攝影大哥不按順序來的,想拍哪組就拍哪組

害我還在捕捉漏網鏡頭完後,還得在校園間來回衝刺跑,拍完都覺得自己瘦了!

不過畢竟不是自己的班,還是會有點生疏,很難說出要比什麼動作卡好,或者是這個動作不好之類的

只是看著他們拍照,難免會想到93,都忍不住要揚起頭來避免眼淚流下來了

這大概是本日哇奔郎覺得最逗趣的照片吧!

這組的兩個女生很可憐,都在配合男生的動作,只有這張才有稍稍流露出女孩兒的感覺

在拍照時都會想說,大家怎麼都這麼沒有創意,除了搞怪要不然就是扮醜

憨囝仔,以後看到照片會後悔的!

我都忍不住要推推眼鏡說『去年我們拍的多有創意』

但實際翻出檔案照,好像也還好吼!好險我沒有大聲嚷嚷出來

不過還是可以欣賞一下,2009年903麻豆外拍實況!請看VCR

大地之眠:以大地為背景呈現一種快要睡著的感覺


陰暗的角落:校園裡看不到的角落,卻也是不去不行的地方


圖大展:以朝陽樓的紅牆為背景,各個九年級生展開雙手準備擁抱未來


嗤之以鼻:對於過去不成熟犯的錯,要把它留在這裡,絕不再犯

( 其實冠頭、迪西和洸傑是在暗喻XX )

人生常態:每一格都表現出生活中會出現的情感,喜怒哀樂


吼~~~我這麼這麼會喇賽,明明就是照片,還寫得這麼咬文嚼字

自己邊打都還忍不住笑了出來

在遠處的大家,一切還好吧!

PS.906的大家,我也很想放,但那年你們拍生活照時,我在上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