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有先上網查過再加上去年已經去過

為什麼還是迷路,每次感覺都近了,就都是到不了

一到現場我就很懊悔也很生氣,不會又看不到第一場了吧!

而且那附近的人真的也和它很不熟,明明就在隔壁街

還和我說要很遠,我只能敷衍一下,因為我有感覺到磁場對了

好險,是我看錯賽程,所以還有趕到

巧的是,去年來看時,也是冬天裡的好天氣,good job

左:去年的好天氣,右這是今年的 ( 如果有人硬要說是去年拍的,我也拿不出證據呀)
 

不管成績好壞與否,覺得每次去看完禮銓比賽

總覺得好像又多認識他一些,是因為我長大了嗎?

又遇到禮銓媽,只能說一個孩子的成長過程有父母陪伴真好

每一場,都有父母陪伴在場,也許有時總會說『唉呀~~不要來啦!』

可是真的看到他們出現時,心裡又有種不一樣的感覺了

今天大家都辛苦了

我總覺得我去看比賽比較適合躲在旁邊,才不會有帶賽的問題
 
but 這種比賽是很主觀的,像禮銓媽和我都覺得打的很好、不錯!

但裁判不賣我面子又如何?  


----------------

南港運動中心,雖然很遠,但我很喜歡在那裡漫步的感覺

有點太陽、又有公園、沒有什麼噪音、綠蔭,真棒!

有綠色隧道的fu嗎?                              附近的一條巷子,他們自己佈置的,有世外桃花源
 



-------------------------------------------------------------

你就是你,真真實實的你  

不是別人的影子

JUST  DO  YOUR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