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在段考完後,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事

每天都是上課、出考卷、改考卷、回家吃飯,沒有什麼特別的

今天終於有人回來找我,也許每次回來時我都沒有很多話題可以聊

大家都懂我是個不善言語的人吧!

但我很喜歡大家在旁邊一直聊天,有你們陪著的感覺,真好!

明瑾的直髮很好看!               渝雯,要有氣質啊!                       一直害羞不敢上鏡頭的慈瑩


其實旁邊還有嚷嚷著要去剪頭的lemon和心情看起來不太好的劉禮



天氣反反覆覆,害我總是抓不到要穿什麼才好

最近把買了一年的正牌雪靴拿出來穿了 ( 因為在特價,很俗,一雙才1000 )

天啊!我的腳也太大了吧!我一點都感覺不出來它可愛的地方

旁邊的每朝是做比較的,看看我的腳有多大啊!


雪靴真的是很溫暖,而且毛摸起來很真,沒有假假的感覺

可是它的底太厚了,走起路來腳沒有幅度

我覺得自己好像機器戰警在走路,走路都砰砰的

害我都要默默的提起腳尖,輕聲走路

走了一天,我覺得腿都瘦了,因為那個鞋還有點重量呀!


下面的是上次女王在辦公室用微波爐煮水煮蛋,著實嚇死我了

不過還蠻酷的,蛋黃有熟也有半熟的還有快要燒焦的

看看,我們的生活是多麼平凡啊!



大家有空要幫我按個推(→就是右邊那郭),如果我中獎,那我們就可以拿來慶祝吃飯了

策略應該是要一起推同一篇文章,那就推個『令人傷感的生活照』,謝謝,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