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要恭禧劉禮同學拿到全能第一名,太棒囉!

又是一年?度的國術比賽,現在很閒的我,當然要去加油

要不然就枉費我頭號粉絲的身份了,其實應該要寫個海報or 什麼的

但那畢竟不是我的場子,別人又好多好多,我不敢輕舉妄動

每次去看比賽時,我都有個疑問,哪來這麼多的人在從事國術這個活動?(難怪亞運要增加這個項目 )

不過怎麼平常很少看到,老實說我也都只有聽劉禮有練習但也從來沒有看過他練習

他們到底是躲在哪一個秘密組織的地方偷練?

每次都看這個比賽我們都會討論到,這個比賽是很主觀的,而且現在有趨於花俏的形式

看看這個憂鬱小弟還畫眼線,小美應該會和他成為好朋友吧!

小妹妹也穿得太像要跳民俗舞蹈了吧!但她教練是個歪國忍!

因為昨天在喝智偉的喜酒,實在無法前往加油,好險我沒有去,因為他都拿到不錯的成績

總和成績是藍波萬!太棒溜~~~

好險還有團體賽可以看

劉禮第一組,7.76,我個人覺得還不錯,除了劉禮有幾步搶拍(在媽媽眼裡都是好的!)

第二組甩雙刀,花俏!7.86

第三組,國光藝校,四個都是女生,不知道是女生比較吃香還是她們真的是日也操瞑也操,7.89

最後一組,完全不知道它的強項在哪裡,7.96,連我後面的爸爸媽媽們直呼怎麼會?

果然比賽是主觀的!



唉~~~看完比賽,我都無地自容了

很準呀!每次只要我去看他比賽,都不會有好成績

(就像看任何比賽都一樣,幫這隊加油都是另一隊贏!

以後應該直接叫我哥去買運動彩卷,說不定還可以因此小賺一番 )

上次也是,上上次好像也是,這次也是,讓我著實很sad

我還是默默的在家加油好了,噢~~~ i am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