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慣例,段考完總是要輕鬆一下 (考試的人好像不是我們吼~~)

吃吃喝喝是免不了的,也是順便要慶祝女王歸隊

在大家投票表決下,要前往在新店的thirty義式餐坊,網路對它的評價頗不賴

而且義大利麵又是我的菜,一掃我整個數學考不好的陰霾

(特別強調,這只是個人食物的觀感,每個人的感受不盡相同,不要太在意啦!)

隱身巷弄的thirty要不是小靜的指點,我們應該會一直在外面繞圈圈而找不到吧

它的布置比較特別的就是用義大利國旗的窗簾,雖然店員說是義大利國旗,但我總覺得顏色怪怪的

還有杯子也很酷,很明白的告訴大家那是裝水的,而且第一杯喝起來好有檸檬味

其它的整體環境,就是乾淨了,也好,沒有花太多錢在布置上,因為羊毛出在羊身上啊

桌上有一個杯子裡放了各式各樣的義大利麵,就是讓你點餐時,可以清楚了解到什麼是筆管、細麵....

突然讓我想到CSI有一集演到,有一個廚師殺了人之後把它的腸(?)在胃上面打一個蝴蝶結

因為只有那間餐廳有賣蝴蝶節義大利麵而破案,以後我應該不敢點蝴蝶型的義大利麵了

看看女王多麼的充滿活力又有朝氣啊!

它的餐點有超多醬的,紅醬青醬、白醬、醬還有橙醬

但人生就是喜歡的醬卻沒有喜歡的配菜,喜歡的配菜卻沒有喜歡的醬 (←其實這兩句話是一樣的意思)

最後只選了一個雙醬香料雞肉筆管麵,至少它有點辣比較開胃 ( 我的胃好像夠開了 )

大家都吃得很專心


後來我們點了,招牌海鮮總匯披薩(240)、凱薩拉沙(120)、綜合拼盤(炸薯條、炸雞柳條、燻鮭魚捲 220)

不過它都屬於小姐們的胃口,所以量都不大,我們一度都想加30再加半份,可是我有點不放心

後來證明我是對的,它比較不屬於我的們的口味啦!

我們全部都吃完才來的披薩(廚師一定忘了做)

這個拼盤都讓大家很.....,醬是很好吃!真的!可是我們不能只吃醬啊!

我個人認為最好吃的是雞柳條,但它只有兩條,是想看我們打架嗎?

還有還有,這裡也顛覆了我對熱的薯條就一定好吃的道理!

西班牙海鮮燉飯(220),還有女王說一看就覺得師傅很厲害的檸檬鮮墨燉飯(240)、雙醬香科雞肉筆管(180)和橙醬奶油海鮮

其實我也沒有很確定燉飯的味道,只是根據有人吃過,覺得燉飯不應該是這麼軟

只能說它很符合台灣人的口味,走燴飯的感覺

原本大家都有點失望,畢竟花了這麼多錢,應該要有點值得稱讚

但後面的兩盤麵,我個人覺得很不錯,可能是因為義大利麵真的是我的菜

有濃厚的味道料也不錯,如果要吃義大利麵我到覺得挺不錯的!

後來想想,在網路上大家也是力推它的麵而已喔!原來是我們自己會錯意了 

雖然不是大家想像中的那麼好吃,但我們還是努力嗑光光了,真是勤儉持家的好孩子

吃完後,大家都覺得意猶未盡,還開完笑說要去吃路邊的臭豆腐續攤

但因為剛吃飽大家可能覺得身為未嫁的女孩,實在不應該連續吃兩攤,還是去喝杯茶好了

偏偏整條路上,也找不到令人尬意的咖啡店,總不能叫我們坐進去7-11在裡面喝咖啡,店員可能會瘋掉吧!

最後,人妻女王的提議是快炒店!沒錯!就是快炒店

因為要慶祝女王復原難得她有食慾,當然要配合一下

一進去大家都一直嚷嚷著,點個炒青菜而己會不會被趕出去,又或是明明剛吃完應該吃不下吧

但還是默默點了盤菜,最後居然還吃光光,看來大家只是覺得害羞但實力還是很雄厚

吃完這八道菜和三罐飲料也才890,剛剛(對!是剛剛不是昨天)的義大利麵居然1000多

早知道就直接衝這裡,還可以吃的飽又可以大聲說話,這才是正港的台灣郎啊!

100元很划算,而且每一道都很好吃,除了那個炒龍珠之外

看到女王吃這麼開心,我也很開心,因為病懨懨的她的看起來好不習慣


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很誇張,我們居然一個晚上吃兩攤,難怪都嫁不出去

BUT...管它的,偶而放鬆一下,對自己好也是很重要的啊!BE HAPPY =)

(偶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