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朋不要再說我都只寫吃的,這篇可是很文藝氣息的
但我要澄清一下,人生在世這麼努力賺錢不就是圖一份溫飽嗎?
再者,我現在沒有帶班,要我紀錄上課的事,好像也很難呀!
那就是要記錄生活瑣事,生活中和朋友相聚最常就是吃吃喝喝
難免會記錄到一下,我也是千百萬個願意啊!!

星期日,趁著天空還亮,太陽尚未下山,揹起包包前往寶藏巖探險

之前經過時,看它旁邊的牆壁的簡介,覺得好像很有趣,只是它藏得有點隱密,要用心才找得到

原本是個社區,但因為老舊再加人口漸漸搬出(說實在如果住那裡晚上還真有點可怕! )

政府才會把一些沒有人住的房子收回,重新整理,成為現在的樣子

每一間房子小小的,原則上是以個人工作室為主

經過規劃後,就算天黑後就在裡面好像也不可怕了!

晚上一角!可以眺望福和橋夜景


房子雖然破舊、老了,但在微暗的燈光,別有一番風味

沿路的壁畫是吸引我的最大主因,感覺好像是三寶妹要帶妳去一窺寶藏巖的秘密

去的時候剛好看到在創造,看來它還在努力完工中!

畫壁畫人的實在是好厲害!

每一間門牌,告訴那間是哪個創作,可是太多了,我還真的記不起來

只能誤打誤撞,隨緣囉!

雖然它很隱密,但其實好像很多人都知道,沿路的小巷內到處都是人

小巷裡不看地圖的亂鑽,這樣很像在尋寶,隨時都會遇到不一樣的驚喜

上面的圖是晒衣節(←有夠奇怪的展覽,那我家陽台也可以!)

而本日很巧的是,剛好有張雨生紀念音樂會

坐在草坪上,聽著高亢的聲音和熟悉的旋律,再加上微涼的晚風,噢~~~人生怎麼那麼美好!

不過,世界真的很小,居然遇到丫潘,好險我沒有做壞事!

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我的哀愁,就像帶走每條河流......

從下午唱到晚上,從天亮唱到天黑!大家的熱情都不散

雖然我很努力的要把寶藏巖逛完,但因為天黑再加上我不看地圖,所以沒有走的很透徹

想要有很清楚的了解和認識,麻煩請call 丫潘

小朋友在看的是望遠鏡

                                                                                                                   ↑ 這個是地圖的另一面

逛完一圈後,老實說,我真的不是個很有藝術感的人,還是比較適合吃吃喝喝

因為大部份人的創造,我都看不懂,如果弄個什麼創意市集,我可能會更感興趣一些

會不會再去第二次,如果是去歷史斷層看表演,我會

但如果要去逛逛,我應該先好好培養我的藝術家氣息

結三個小時之旅,沿著河堤走回家,路邊的餐廳有無名的歌手在唱Live

反而後來這個路程我覺得還不錯,有夜景有不間斷的音樂,美賣!我喜歡

自來水博物館和河堤邊,是個看夜景的好地方

公館夜景,看起來還不錯嘛!只是我的相機比較遜而已!


今日是和鄭x燕奮戰的第一天,想不到才屈屈半個小時,我就大飆汗了

看來這是個挺不錯的作戰計劃,希望我能持久

唉呀~~都叫學生要堅持了,我也要努力做到!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