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裡,我又很遜的趨近發燒

星期一上完課覺得喉嚨痛後,星期二早上一起來就全身無力體溫偏高

用最後一點的意志力撐到第三節,這應該今年以來這麼強烈想去看醫生

我只能說我真的太遜囉!

反正只能說這種天氣生病實在是太痛苦

再加上我渾身是課,實在是很難請假

今天請假只能讓隔天的課更是滿

祝我早日康復吧!





在六班上課的時候,討論到輔導老師的事

他們喜歡直頭髮的老師

我回了一句『 那老師下次也來燙直髮好了

就在我一轉頭寫黑板,突然傳了個熟悉的聲音『東施效顰

小烏龜,你的成語好好喔~~ 』 ( 為了保護當事者,我只好用暱名)

只見他驚慌的指著某個方向,連忙解釋『不是我....是別人講的

別人說的,你幹麼在講一次,除非你也這麼覺得

呃...................呃................

他的表情實在是好笑到爆炸,整個眉頭都皺起來了,我現在想到都還會想笑 

小烏龜,你現在回答是怕被我罵,但回答不是,又好像在說謊...

................』

這就叫做進退兩難

真是笑死我了,小烏龜你真的很有搞笑的天份呀!



上課的確是很難,但生活中還是有些小事,可以讓我開懷大笑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