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年9 月 9 日 ,我們相聚在一起,把這溫暖的感覺放在心裡 

http://blog.xuite.net/ckgirl1984/ck/13256117  (點我點我,請配這首歌)

昨夜夢中你敲門 醒來孤單一個人  在你的照片前擦乾淚痕 再哭會讓你心疼

曾相愛就是緣分 美好過就是永恆  只遺憾沒早些告訴你 你讓我不枉今生

好牽掛單飛的你 懂不懂得照顧自己
單飛的你 能和誰分享心情 
我用音樂思念你

你在遠方冷不冷 怨不怨天捉弄人  彷彿看到你又搖搖頭 我卻不能再多問

這首歌,是在大家離開後,我腦海一直盤旋的歌

要送給大家特別是荷軒和思伃




今天實在是很有得說,因為是903第一次返校日

看到大家還能這麼開心的聊著,二辦的屋頂都要被掀掉了

劉禮和孟倫是熟客,還是我的跑腿好幫手

lemon下次回來要給你錢,雞王的錢

還有還有,大家不要再問lemon和劉禮的制服為什麼不一樣

因為lemon比較怕冷,才要穿冬季制服啊

劉禮如果有欣賞的女生可以講啊,大家都畢業了,沒有秘密的 ^^"

好啦!要幫他強調一下,他絕對『沒有』欺負陽萱,也『沒有大聲』和她說話

一進來就飽受指指點點的善寓,我也覺得你的制服很好看啊!

我也要當伯樂,不過褲子和包包是有點......

這是制服大賞


庭瑞還是冷冷的笑著,看他笑都覺得好笑

但他是最愛木中的,因為書包和褲子都還用木中的

慈瑩加入了排球校隊,覺得她真的是在發揮所長,好棒

但是要記得吃飯了,要不然我下次不幫妳寫問卷囉

郁晴還是一樣開朗,很不錯,有空多去找慈瑩吃飯吧!麻煩妳了

荷軒穿東山制服真好看,有種典雅的氣質

但是不要難過,看妳這樣我好擔心呢!

桂枝穿制服也變超正,但是要加油努力融入新生活呢!

馨慈的腿好像變直了呀,聽說越來越愛漂亮了

本日改變最大的一定要投思伃一票

她的妹妹頭,真是顛覆了以前的印象,再興真的很嚴呢!

是走一種可愛的氣息!

同學來拍照!


善寓的這個造型大受好評



厚~都是國老,偷捏我們家荷軒,都痛到哭了


其實在一開始看到荷軒她們一群人走進來時,有一種很想要給她們大擁抱的感覺

但是,我光是有種想法,就都要哭了

結果國老一進來,和荷軒大擁抱,就有兩人哭了

害我眼光都泛淚了,只能馬上遠離(偽裝去開冷氣)

唉喲,其實我心疼的要命

到新的學校,現在這個過渡期,一定很辛苦

除了要跟上新課程的腳步還要融入新的生活

加油,大家不要放棄,再努力一下

要去愛這個新環境,才能愈來愈愛它啊!

加油,你們一定辦得到!



今天是個特別日子,民國99年9月9日,我等了好久才等到9 點9分,但是9秒時剛好沒遇到

不過在這一天,我們重逢,是個很棒的回憶!

還有好多好多寫不上來,但,回憶是想到時都還會笑一下!
----------------------------------------------------------------------------------

今天解散後,我覺得我們真的該來辦同學會了 (怎麼是我在號召??)

一是要先找到地點,有沒有人家裡可以提供啊

我原本是期待lemon家說,但是可能不行

有沒有誰家可以提供場地,因為要中秋節可以來烤肉啊

如果有wii或是可以唱歌的地方就更好了

其實哇奔郎的宜蘭老家可以,但是,溫刀太遠囉!

還有就是時間的問題,最好是星期六或是日,這樣比較有空

所以我有個建議日期就是9/25(六)或9/26(日)

畫蝦畫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