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 當我們說出口時,總是會往壞的地方聯想

921大地震,這應該是街上路人聯想票選第一名的吧!

但和13號黑色星期五比起來,我覺得13號先生的可怕度較高呀!

會讓人不舒服,應該是心理作崇吧!

像我一大早就拉肚子,這應該是吃到不乾淨的東西

或是高普考放榜,溫丫兄沒有上榜,應該也和921沒有關係

就連今天6班比賽沒有贏,更和921沾不上邊

只能說,任何事情好壞都是決定於自己的心情和行為,而不是其它外在的原因,那都只是藉口



本日女王不在家,由小囉囉我代打

六班看到我都快要放鞭炮了,甚至連『 I LOVE YOU 』都說出口囉

但這一切都只是因為,我比較不兇啦!

中午的比賽,連我都緊張了起來,對手可是昨日贏了20幾分的某班

害我都皮皮剉了起來

本日焦點人物:蘇X億 ‧ 看起來瘦瘦的,但其實打起球來還美賣呢! (可不可以胖一點!)

( 其它人也很好,只是他給我的衝擊最大!)

女生第一場,嘉珊的運球連旁邊的人都一直稱讚

又安也是很厲害,怎麼六班女生都能文能武啊?

第二場的喬秝可能因為帶傷上陣,要不然她的基本功應該不錯,只缺乏信心

沛怡的搶球功力也讓我忍不住都想一直比大姆指

休息時間,大家都很認真的聽講解
 
啦啦隊也是很很很很重要的!
 

六班的孩子雖然最後沒有贏,但我覺得他們打了一場好球

沒有人受傷,大家也沒有因為結果而互相亂罵

我想只是因為第一場還沒有抓到互相幫忙和卡位的感覺

相信,他們一定會愈來愈棒!

六班‧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