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克樂的來襲讓大家沒有放颱風假,大家一定很怨恨

可以停課沒關係,但是不要停班 ( 不要打我!)

今天有長眼睛的都有發現我的小拇指腫的和大姆指一樣大了

注意!是腳的小拇指腫的快要和腳的大姆指一樣大

不良於行這件事已經很困擾我,再加窩蜂性組織炎可能要截肢種種回音

我的心情很難平復下來

( 這中間的求醫的過程太坎坷,有空再和大家描述 )

我,20幾歲的人生,就要這樣結束了嗎?( ← 想太多的歐巴桑 )

最後終於在『 把狼的囝仔死不了』的情形下,讓我暫時安了一份心

我想,大家今天一定都有很大的疑惑

為什麼我每節下課都說我要去醫生,哈哈~~ 有空再說的秘密

在這一整天的令人痛苦的求醫過程中,有兩件事讓我覺得很貼心

1.中午我來不及回來,感謝林大頭的主動的幫我盛飯,感動!

2.放學去找kevin時,善寓和玉米突然跑過來問我去看腳了沒

   一開始有受寵若驚的感覺,接著是感動拔山倒樹而來

突然覺得,腳好像沒有那麼痛了!

謝謝你們的貼心,『就感心呀!』

早上一早來,尚未就醫前,還沒有很腫前!                      就醫完之後,看的出來那是小拇指嗎!?
 


這是今天在整理資料的背面發現的東西

真是令人熟悉的東西,經紀人妳最近有好一些了嗎?

希望妳的心情有平復許多!加油!我只能默默幫妳祈禱早日度過難關!

老是忘記簽名的國文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