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要向每一個家庭主婦,獻上最深的敬意

以前都覺得我丫母煮飯很快,總有一天我總會像她如此火速

但是,在這幾個月或是外出工作這幾年來,目前煮最快的就是泡麵、水餃或是乾麵之類的

雖說我超愛看型男大主廚,但它的娛樂性才是佔主要部份

十分鐘出好菜,都讓我非常佩服,溫丫母說那是因為他備料都備好了,只要丟下去煮而已

但就算是料都備好給我煮,我還是要煮很久

火大還火小,什麼時候要加鹽或是加多少

難道沒有一種自動偵測機可以告訴我,加什麼或加多少就對了!

不過因為客戶群永遠都只有溫丫兄一個,他也被我訓練到沒有辦法說出不好吃的字言

也走很養生的路線,就是不吃重口味 ( 其實只是抓不到要加多少鹽而已)

連某次味噌加太多,鹹到一個爆炸他還是默默吃下去

因為,他知道只要稍加嫌棄,以後就得自己動手煮了

可是身為一個廚娘,還是有點尊嚴在

老是被嫌總是有點害羞,更何況我總是告訴學生熟能生巧,而我自己卻沒有生巧,真是沒有說服力

----------------------------------------------

前言打那麼多,重點就是哇奔郎終於親自煮義大利麵,是要說多好吃嗎?

我只能說賣相不錯,但味道...呃~~~~~~~~

一開始我是想做青醬,但冰箱太冰了,九層塔已經冰到變黑囉

打出來可能變黑醬囉!但卻不是墨魚麵

原本的計劃全都打亂,只好急中生智,走創意料理路線(反正沒有看過的都是創意啊!)

周小七提供了很多選擇,有麥片義大利麵、奇異果義大利麵、扁豆義大利麵、高麗菜義大利麵等

就是一堆沒有建議的意見   最後,雀屏中選的是 泡菜義大利麵

反正煮的過程中,我們兩個手忙腳亂,尖叫聲連連

還因為麵怎麼都不軟,水加到快500毫升


因為我家沒有盤子,只有用鍋子直接吃

旁邊那張是如果有看詹姆士煮麵就知道,最後是用沙拉夾把麵夾起來

丫嗯勾,溫刀沒有夾子,好佳在我看電視有夠認真

他有教用湯匙,but~~~轉到最後湯匙卡住了

走到這裡麵好不好吃已經不是重點了,是心意、心意

有個小撇步要告訴大家,想要保持汁可以八在麵上,一定要用起司

還有加個溫泉蛋,也是不錯的選擇!



賣相很好吧!哈哈哈~~~~~~



煮完這一餐,我整個累癱囉!

七六人隊合體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