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來是要放合照,但看到這張忍不住都笑了出來




迪西你的紅內褲跑出來囉!



九年級的班際籃球賽來囉!因為手頭上有四個班,不免要去觀賽加油一下

站在球場上,老實說我沒有很專心,腦海裡一直都是903的畫面

我覺得我真的是老了!想到去年的比賽時,我居然忍不住溼了眼眶

0915是我們第一場的比賽,對上910,最後31:30以一分險勝

(詳情請見 0924 Power in me )

第一場雖然贏了,但我都還記得我們抱頭痛哭的樣子

儼然好像拿了冠軍,反而拿到冠軍那天,大家很平靜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鄧鳥被敲到流血,我和他在保健室抱頭痛哭

雖然女生沒有贏,但男生們很努力的把失分一分一分地追回來

還有,一開始大家都想自幹,而忽略了團體球賽的精神,慢慢地抓到感覺才讓球賽完整

好幾個人,在賽前明明說這裡痛那裡痛,可是比賽時,都咬緊牙打完全場

kevin是每場mvp,每一個畫面我都還記得

站在球場旁,真是格外地思念大家

當然也包含了906,我們背負著紅色的壓力,卻在第一場跌破大家的眼鏡,那天下午世界都黑了

 


不知道是不是九年級大家都長大了,血氣方剛

感覺男生們一上場,那個氣氛都很可怕

我覺得他們好像不是要上去打球,好像在炫耀自己的能力有多強

和去年93剛打時很像,大家只想要得分,而忽略了團體的重要

中午只有九班的比賽我覺得好看

感覺他們男生有所謂團隊精神,也許他們一站出來並沒有給人驚嚇的感覺

但雲財、柏霆、君豪、沁淳,看他們在打球就有一種流暢、舒服和自在

而且沁淳的動作,讓我都忍不住想要偷笑

女生的第二隊,瑋均超認真的!

其它的我太晚到或沒有看到的,不是不好,只是我遲到囉!

加油!希望九班可以順利晉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