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期待的中秋節,被辛克樂颱風弄到很掃幸

雖然如此,但我們家還是很符合節慶的弄了個烤肉派對

一開始的升火是最困難的,那個十級風真是今人困擾

不過一把火升起來後,那十級風就超好用的,完全不用煽,火就很旺啦

很克難的烤肉派對


後來還加入林先生一家三口,替派對增添不少樂趣

由其是林小妹的來臨,我爸和我媽樂的合不攏嘴

一直不會叫叔叔的林小妹


這個辛克樂原以為不會侵颱,但沒想到一到深夜

那個風刮的讓我們完全睡不著,擔心著會不會早上起床門歪到打不開

還好,我們還出的去

不過我丫母就很難過,因為她辛辛苦苦栽培的木瓜樹,打不直腰桿啦

我丫母還用線固定,但大自然的力量太可怕了,我媽說要申請國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