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吃肉沒有什麼了不起啊!

我完全沒有大家預期的嘔吐或吃很少的現象

記得,星期六中午我媽煮了很豐盛的一餐

有魚、空心菜炒駝鳥肉、鯊魚醃、瘦肉、螃蟹炒蛋

晚餐丫爸請我去吃涮涮鍋,其實是丫爸很愛吃

我大概吃了很多的羊肉,吃完回去沒什麼感覺

只有喝湯時有下意識的反應,看到肉會把它挑掉,反射性動作啦!

今天早午餐合吃了一碗排骨麵、晚餐吃了炸豬排定食

我一點都不會有排斥的現象,我哥說我根本就像是個天天在吃肉的人

所以,吃肉沒有什麼特別啊!



我的這個夏季很不順,腰傷 → 腳燙到 → 昨天腳去踏到皮帶破了一個大洞

正當我在為自己的燙傷有明顯好轉而高興時 ( 真的開始有黑黑的疤出現了 )

昨天晚上自己踩到自己的皮帶,又是皮掉了,見肉啦!

搞的我現在洗澡是個高難度動作,右腳洗澡不能碰水本來還有左腳

現在左腳底有一個傷口,有沒有人發明一個洗澡機讓我可以不用殿腳尖洗澡

林偉達說是開始吃肉的關係,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