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陳冠頭回來看我,覺得他沒有什麼變

但我很想問他,眉毛是不是有修

他在國老三年的教導下,目前是班上國文的扛霸子

其實應該不只他,很多人現在也都說國文之前國老就有教過或補充過啦

是不是,是不是,當初國老師的殘忍,現在對你們而言是一件多棒的事

不過因為他忙著要去上課,所以沒有拍到照

但他真的有來!真的~~~ 

晚上回家時有看到郭鑫

我不得不為他澄清一下,他本人看起來除了很瘦之外也很man

因為人太多了,我無法潛入拍照

但我真的有看到,真的~~

人家說有圖有真相,但我是真的有看到,只是拍不到而已  




最近走在路上都會有點晃神

覺得那個人好像大里辰希、鄭仲怎麼穿運動服走在那裡

有個人髮型很像劉禮差點把他當劉禮

或是有個人講了冷笑話覺得好像善寓

幾個女生一起走,我以為看到了昀臻她們

完蛋了,我這是什麼毛病,感覺就是老年人會有的症狀



在當專任的這一年,覺得教書遇到另一個瓶頸

上課有種不得要領的感覺,明明已經上那麼多次


四個班有四種不同的情況,但是導師們雖然不說,但她們內心總會有所期待

我可以做得到嗎?

不能放棄‧加油!



明天有好多人要回來,太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