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減肥的季節裡,去大吃大喝實在是不應該,又更不用說是吃到飽的鴛鴦鍋

這一切都是因為『義氣』,摯友丫潘的生日不能缺席

朋友的情義遠遠勝過減肥兩個字,其實跟本就是想吃吧!

本日重點是 -- 麻辣一村 ,共計16人次


這根本是在偷偷文康活動了吧!

因為四點就下課,所以訂了個五點半,有一個半小時的緩衝時間夠了吧!

但大家真的是太認真負責,外加迷路的也很認真,所以五點半一到只有老趙、小官和我三人

因為比較早到,所以選了個有夜景的view,但就忠孝東路的夜景

光是它的材料就讓人大歡喜,醬料排滿了整整個吧台,大加分


其它的還有一定不能少的冰淇淋,只是在減肥季的我,吃到飽已經很不能原諒自己

冰的和甜的就只有含淚和它揮手再見了~~

有巧克力噴泉不稀奇,但它還有白色巧克力噴泉,酷斃了 

《老板有抓顧客的心情,用成開放廚房而且還算是帥哥,難怪都是女性客戶居多!》

甜點還有很濃的冰棒,北海道超濃牛奶冰棒和黑色酷似巧克力冰棒

最特別的還有鬆餅,有蜂蜜、鮪魚和奶油三種口味任君挑選,但我無暇顧及到那裡去!

一樣是吃兩個小時,以前都覺得不到一個半小時就吃飽了

但是這次都吃了兩小時,我和老趙都還是最早的人,卻還覺得來不及,真奇怪!

是要說它很好吃嗎?但我和老趙沒有辦法把第一名頒給它!



鴛鴦鍋 = 麻辣鍋 + 魚片鍋,魚片有點牛奶味,湯頭很讚!我都忍不住喝了三碗,但是煮太多東西後,我已經不敢嘗試

雖然它沒有我愛的排骨酥,但雪花牛我超~~~~~~~~~~~~~愛,那個脂肪如雪花般散開,忍不住都想要直接來個五盤囉!

比較特別的是手工墨魚丸,超彈Q的!而且吃了嘴不黑

金牌牛肉丸,就是牛肉丸,不是撒尿牛丸 = =

沒有魚餃卻有鮭魚餃,更加高級,只是我的蠢嘴吃不到它的價值

不過它的醬料我到是很認真的品嚐
 
最頗受好評的是:九層塔醬、肥牛醬、日式桔醬和日式果酢(←這吃起來超像沾沒有吃的蘋果西打 )
 

本日大推推推,深受哇奔郎和小金門的愛戴,就是好久不見的『 讚岐烏龍麵

那個軟Q和有彈性,就好像自己在日本吃烏龍麵的FU

大部份大家吃的烏龍麵都有種粉粉的感覺!

去了吃麻辣鍋必備的王子麵外,讚岐烏龍麵我真的超~~~~~~~~愛!

左上角的同學因為吃巧克力噴泉都吃到不顧形象了,但為了保護當事人,以馬賽克表示


不管549很貴,或是兩個小時吃很趕

也許都不是那麼完美,但大家聚在一起分享彼此喜樂才是最重要的!

丫潘‧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