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high ....陳思思同學妳鏡頭也搶太兇了吧!還把荷軒遮住了!


現在回想起來,其實還真的是有點忘記我到底講了什麼

我只記得我超超超超超緊張的,玉米還說我的手狂抖

我也很想克制自己不要亂講話,但是看到他們還是會忍不住希望他們能參與啊!

雖然吉尼而思說不會講又一直講讓我有點小難過

不過那個當下我已經幾近瘋狂了,如果有錄影下來一定超好笑的

透過這次的活動,讓大家有深刻的感受到學好英語的重要

隔天的聯絡簿本上很多都這麼寫著『學好英語真的很重要......





要不然會和老師一樣...!』

後面這句話是多餘的,不過我真的是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讓大家親眼見證這個事實







雖然我一直和他雞同鴨講,可是當他在說時,我居然聽得懂

心裡真是High翻天了!

這是一生中很難的經驗,好險我把他帶來我們班

『 How many people like mathmatics ?』

大家都有感受到我的眼神壓力,good~~~~

未來的金牌 vs 現在的金牌 ( 昱齊站在他旁邊,小了一號)

( 忍不住一直想叫昱齊和他合照,昱齊..你可以的!)







番外篇

在結束瘋狂的數學課,在我的挽留之下,他們兄妹倆在我們教室辦起簽名會

妹妹在後面被包圍                                    哥哥在前面被人群掩沒
 

當他們離開後,迪西默默的把妹妹坐的椅子和自己對換,他要誓死保衛那張椅子

真是笑死我們大家了!

結果一下課,大家都去搶著坐迪西那張椅子,真的是 The chair is good.




故作鎮定的張善                                              金牌的金牌教練                                   玉米..你們一點都不像
  

紋身貼紙三連拍  -- 沒有一張成功的!

1- 明瑾頭髮遮住了                                      2- 小花被手遮住了                                  3- 昱齊睡著了
  


kevin 你...你...眼神需要那麼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