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人獨自來台北求學維多美女要上"一整天",所以我們決定要好好吃一頓犒賞自己

對於都是義大利麵控的vip會員我們,不二人選為落在公館的『 挑逗味蕾 意識餐廳

它就在本來川巴子的地方,在小李豬血糕那條巷子裡

雖然昨日已在線上擬好作戰策略,但是一到現場看到商業午餐,我們馬上投降

唉~~ 這種商業午餐的誘惑,沒有太多人懂啊!就像是平日下午茶一樣!

     下次來要挑戰焗烤類                                                               餐廳佈置走簡單風


不知道是我們來得太早還是因為平日午餐的關係,人沒有很多!害我還一度擔心起是不是會踩到地雷

因為有先做功課,當然先來個『 主廚炸雞』 --  薯條 + 炸雞

雖然說薯條只要是熱的就不會難吃,但我真心覺得它是炸得好吃類,炸雞還有辣味,有合我的味蕾

  

重點來了,其實這間和別人最不同的地方是,它是麵疙瘩

一直以來我都不太愛吃麵疙瘩,因為能不能入味是個很重要的關鍵

所以就算網路上大家好評不斷,我總是有點小遲疑

蕃茄主張雞肉麵疙瘩


小小一碗



但其實碗有點小深度



雖然它看起來不大碗,但因為是麵疙瘩,所以很紮實,咬到後來也是會累

我的微辣雞肉麵,套句丫基師說的 『 味道有巴住』麵疙瘩,讓我的顧慮都消失了

而且醬也是微濃稠,一點都不稀,美賣又很讚!

但青醬就有點小失望了,不知道是不是做功課時看到大家對它評價很高

所以可能就形成期望太高了!不難吃,但就有點稀呀!

青醬嫩雞肉麵疙瘩



雖然青醬沒有得人疼,但我還是會來下一次,因為還有焗烤和海鮮沒有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