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的新聞看到的

在屏東有一個孩子叫蘇福,他姐姐叫蘇姍

也許有人會覺得這個名字很好笑

可是我覺得那算是個很有福氣的名字

雖然平凡卻偉大

因為他讓每個遇到他的人都笑了

----------------------------------------------------------------

但是我最近又是一整個不舒服到了極點

從星期五第三節下課後,我就一整個不對勁

明明下午也沒有做什麼事情,大概就是昏睡吧!

但我頭痛得很,而且也沒有吃晚餐

一直覺得我是個不會沒有食慾的貪吃鬼

想不到這個週末我面臨了這個窘境

六日沒有吃到什麼,如果有吃那就是一吃就吐

頭痛到快要裂開了,有沒有什麼特效藥啊!

我快起肖了!

我要發瘋了!頭要炸開了





------------------------------------------------------------

很多事,其實我都沒有什麼選擇權

我想‧吃虧就是佔便宜吧!

柳柳‧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