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人手短,所以還是要把它的照片放在第一張
 
其實本來就有follow的,只是剛開始的例行賽都有一場沒有一場的看

一直到季後賽開始,才有愈來愈認真的緊盯不放

當然更重要的原因是,有free的機會可以去看

一開始在白館還很ok,但是到了新莊後

我的旅行就變好長,可能七點的比賽我快要六點就得出門

順利的話可以在七點前趕到,但通常都不太順利

根據看了這麼多場下來,我沒有一次不迷路(包含去和回來)

希望大家多支持SBL,這樣才有經費可以在白館辦(純屬個人猜測)

這幾天看了下來,默默地把天天鼎拉回我的偶像排行榜

雖然他的長髮很讓我不舒服,我都很想買個超緊的髮束送他

不過,他十天八場幾乎都是打滿全場的情況下

讓我不得不配服他,也許體力上真的很累,但精神上他HOLD住了

不虧是咱們中華男籃當天第一中鋒、大房東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人要提一下


我知道阿忠是個讓人有很多說法的人

老實說一開始時,大家說他打球很髒,我也沒有過多的反駁

只是在看過報紙簡介後,再加上丫璋深入他的生活圈實際觀察,還有他當泰山教練的種種

對於他,我有小小的敬意

雖然也許還是打球有很多動作惹人非議,但我想大家都是為了五斗米折腰

他如果不這麼拼命的話,那以他33歲高齡(在sbl裡),可能就不會那麼被重用

也許很多人看到只是球場上的蠻橫

但,換個角度去替他想想,他也是為了他那個家

忍不住都要對他敬禮了!

下次大家看他打球,別再罵他了!

《純屬個人感覺》

台啤的人海好可怕!                                   小老虎好可愛!    wonderful boys的 NOBODY


you see!球場有多冷啊!還包成這樣              最近有一場沒一場的周同學
 

俗話說得好,紅花還要有綠葉配!

這個場邊的DJ,這個我最喜歡了!除了很詼諧之外,還能顧及在場觀眾的感受,而不是來唬弄一下

重點是他還會校正一些小朋友,這真是太棒了!上次有個小朋友戴有色隱眼,他還幫他上了一課

太棒了!I LOVE IT!


雖然有一場沒一場,但還是很認真準備              鼎哥的頭髮都快比我長了
 

再補幾張,因為拿人手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