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先生又來訪囉!有猜出來是誰嗎?


bingo~~~就是永遠充滿信心的人


是說這三年他養胖了我不少 ( 明明自己就愛吃還怪到別人身上)

還是忍不住要說一聲謝謝你

我想至少也喝了六杯了吧!每個學期他都固定會來探望我一次

也許有時總是很忙沒有聊很多

但,他總是會在某一個時刻來找我小小聊一下近況

今天雖然只是送杯飲料,他也只是火速報告一下他的近況

(其實好像大家都差不多在停課的狀態)

但是這種心意,真的是就感心呀~~~

而且重點是還有去冰半糖,讓我喝起來更無後顧之憂

我把它當成晚餐,至少會少胖一點了吧!^^

已經畢業三年了,還能在某一個固定的時刻回來,叫一聲老師

覺得很開心,沒有因為畢業就斷了情份

想到我都忍不住要感動起來了!


昨天晚上丫廷、猴子、奕澂和建嘉,跑回來找我打球 (剛好是11~14號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是我昨天的心情的寫照

和他們打排球真是讓我笑到肚子痛,不信可以問馨慈和桂枝

我第一次打球會打到趴在地上笑 

你們真是口愛的孩子啊!


最近可能是天氣轉熱,我覺得早餐都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到最後都是去吃7-11,我想接下來的日子裡我也都會在7-11裡渡過吧!

大推薦!某天看到荷軒在吃藍莓貝果,看起來就是很可口

                                 果然藍莓培果真是好吃!比旁邊的蔓越莓好吃多了!
 

39元很便宜,可是有沒有人要也要一起買啊,我要集點啦!

它好賊喔!居然要60元才能集點,60元我都可以吃鐵板麵+蛋+肉+大杯飲料還有找呀!

不過,更賊的是x家,我的喬巴筆不知道要集到何年何月才能集滿

感謝郁晴總是很認真清掃家裡,讓我又多好幾十點

如果大家有不要的,不用客氣、不用不好意思,都給我妹油關係

畢竟上次沒有抽到喬巴錶讓我耿耿於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