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吃太多肉了,今天決定要吃點菜來消消業障

( 就是愛吃還要找藉口讓自己安心一下...  )

今天的重點是要和敏文敘敘舊,因為不久的將來要見到她可能沒有那麼容易

為了配合她,我們也一起去吃素食了 ( 超好養的一群人)

大台北地區好像只有新店這間是可以吃到飽的樣子


很窗明几淨,整個環境都很優

在裡面的人看起來都很慈眉善目,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素的關係

說到吃素,現在的素食已經進步到一個極致,有些東西不說還真吃不出來它不是肉

吃素的人真幸福!

先到樓下的自助區夾,真的是琳琅滿目,它算是素食界的西堤了吧!

           炒飯、炒麵和苜宿芽捲超推薦的!                                              第二盤的苦瓜很苦,不是山寨品喲 = =
 

二樓是給吃到飽的人專用,有冰淇琳、自助火鍋、焗烤、乾麵、酥皮濃湯、小點心很多

自助火鍋一定要努力推一下,先是點了養生湯頭

丫潘和我完全不顧老趙的邀約,埋著頭拼命的喝湯

接下來的蕃茄湯頭,oh~~~~很夠味也很順口,我們一連喝了好幾鍋

好吃到.....我完全忘記要拍照存證這件事

點了一個小時才上焗烤,超像超像超像肉醬義大利麵的啦!        每次吃素食必點的苜宿芽捲  還沒吃過難吃的
 

我們不是要辦喜事,不過也像把敏文嫁出去了




敏文真的是個好媽媽,雖然我不是很常遇到她

但每次遇到總是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

不管是團購、媽媽經、學生or anything

幾乎沒有冷場過

她說她對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個性很好的女孩子

( 不知怎的...講到女孩子這三個字讓我有想笑的fu  ,可能是太久沒有被人這樣說過了...)

那我也要說說我對她的第一印象

她剛進來時是個大腹便便的媽媽,和她貼在上面讓大家認識的照片真的是


差 很 大~~~

不過,她可真是個辣妹呢!








ps1.國老......生日快樂!希望妳的大雄能早日到來


ps2.天天這樣大吃大喝....我想體重也悄悄的漲停了吧!好險最近也有很用心的大拉了連續幾天,才得已稍稍持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