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會有那麼一天    我會看到你的笑
    終於會有那麼一天    我會體會你的心
    過去有太多的記憶    未來有太多理想
    我們共同擁有的瘋狂    別人很難能夠真正體會

    有一天,有一天,當一切都愈來愈遠......
    有一天,有一天,當我們都不再變。
」                     好像是自由時報,sorry

在某天的報紙上看到的文章

本來想寫在畢業留言,因為很符合我想說的

但怕會被告侵犯著作權

是啊~~我們還是要遇上這有一天

曾經想到要畢業會很感傷、也有想到要畢業很開心

最近我自己對於畢業也都猶豫起來

有些孩子還是一直很貼心,想到要和她們分開,就覺得很難過

看到有些孩子都這個時候還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或是老是在做不可為的事

就覺得要和這些人分開,應該不會太難過

但....說到底還是擔心



























一直很不懂的是,為什麼可以大言不慚地說自己要上哪個公立

但卻還是過著隨心所欲的生活

老實說,基測考完後,這些人若考不好,我一點都不會同情

對!我一定不要同情!(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