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沒有去傷害別人,別人卻要來傷害我

與其坐以待斃,所以我們就應該去傷害別人嗎?

不!!我們更不能去傷害別人

因為我們深深懂得被人傷害的感覺

不應該把這種不好的感受加諸在別人身上

如果去傷害別人,那我們不就和當初傷害我們的人一樣嗎?

而且這樣並不能讓自己心情愉悅,不是嗎?


不知為何的,嘴巴破洞了,難怪前陣子老是覺得有點腫腫的 ( 其實一直都很腫  )

一開始還以為是長痘子,沒想到是前排下方破了一個洞

重點是,它破在牙齦上,噢~~有夠不司湖的!

刷牙會戳到、喝水會痛、今日已經連張開嘴都覺得拉扯到

為了要讓破洞趕緊復原,除了喝每日C補充維它命C,水果也是不可少

第一天先來個蘋果,因為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在買完這顆蘋果後,我覺得我的傷口一定會用光速在復原

因為它可是Made in Japan,一粒要多少?猜一猜

這就是日本進口的蘋果,色澤不錯

這顆蘋果花了我50元的零用金,媽呀!好貴喔!

看它的外表,還挺漂亮的,而且還有陣陣香氣

讓我不禁期待了起來,它吃起來一定讓人回味不已

但也因為它的昂貴,讓我一絲絲都捨不得浪費

所以只好自己動手削囉!用刨刀溫丫母說這樣會削太多掉!

哈哈哈~~這可是敝人最得意的削水果法

削開後,香氣好像有小小減少許多,不過整顆看起來似乎還不賴


胡扯! 它的表面受到很多衝擊,看看它的另一面

好多瘀青,不是應該要好好保護嗎?


沒關係!一顆好吃的蘋果,不會因為表皮的受傷而影響它的美味

就像我們看人不能只看外貌 ( 好職業病喔~~)

一定要深入內心了解這個人

but~~~~一切開,我都忍不住要對50元哭泣了!

它的內在比它的外在還要慘,溫丫兄一看就不吃了

↑好險它的果肉還算飽滿多汁,至少營養成份還是在

唉~~ 都走到這個地步了,也只能默默吃下去囉~~~

一顆切完也才這麼八片


一咬下去是有很脆的感覺,有考考考的聲音

但是它的甜度,我就沒有辦法給非常滿意這個選項了

算了!還是以後把50元給我丫母,說不定還能拿到六顆

而且可是又甜又好吃!

我想是我預期太高了,畢竟50元真的是很傷荷包呀!

50元可以買一個菜色不太會變的大胖便當

50元可以買四分之一隻鹹水雞

50元可以買兩杯喝了會胖的50嵐飲料

50元可以買一碗熱量超多的花枝粳麵

50元可以買個潤餅再加個烤雞翅

50元可以買5個大排長龍紅豆餅

50元可以買.......................

50可以買這麼多,而我卻只買了1個蘋果

對在省錢的我,實在是很傷荷包














題外話:為什麼要省錢?

自從去年錢包壞了之後,我就一直苦尋不到一個真正和我心靈契合的錢包

只能拿收納袋來加減用,雖然它還不錯用

但有個錢包,東西整理起來也方便多

找了一年多,直到那天敞班 言 身 寸 同學(為了保護當事者)亮出了她的錢包

哇~~~好閃呀!我整個被震懾了

那不是我朝朝暮暮尋找的款型嗎!而且那郭幾米我又粉喜歡

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啊~~~

but 又是個 but,在一聽到它的價值時

我又被震懾了,我想我要省吃儉用好幾個月

才能把它買下,算一算大概要等到畢業之後了吧!

幾米~~~ 等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