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段考結束了.....學生應該都很開心

就算有人因為考不好而難過,好像也都持續不久

是該說大家都很樂觀嗎?



其實每次段考都一樣,似乎考前最緊張的永遠都是我

考不好時,我的心情也很沮喪

是說這次的社會,大家考了個好成績

我想,大家以後都是社會組的料吧!( 理化成績更證明了這點...  )

但是心情只有開心一點點而已,畢竟最近發生了太多事情,讓好心情一再地受打擊

先是有股長不想當,因為大家都講不聽,說了也沒有用

哎....你們自己選的股長都不聽,那當初到底在選什麼?

老是有人喜歡出包,今天是你、明天是她、後天又換另一個人

也許在以前這些事都很容易消化吸收,可是太大量且極速的累積,我的確是無法招架

有人故意要去逗別人,把人惹生氣了再來告狀

有人想要放棄自己的將來,卻要來連別人的未來也一起拖下水

有人只看到事情的一面,就私自替所有的情形做註解,不明究理

有人只為了別人的一句話,就成天什麼事都不做

感覺.....事情永遠處理不完

功課上考不好,通常我唸過就算了

我也不會太放在心上只有成績單出來時才會又困擾我一次

但是,班上風氣這件事就是長期困擾著我的

與其功課變超好,我更希望你們能更懂事些

that is what i care about.

老天爺啊!你有聽見我的祈禱嗎?






晚上和老趙還有小潘一起去師大夜市 ( 又去吃吃喝喝....  )

不過我們真的很節制,只吃了一盤滷味而已,而且是三個人共吃

其實本來沒有要拍,但老趙都開口了,我就睹氣硬是要拍,套句維多說的話 『

最好吃的就是王子麵和高麗菜



這一天晚上發生了可怕的事,就是我家電話壞掉,我媽打手機我也沒有接到

然後我媽居然打電話給老趙,就因為我曾經使用過老趙的電話打給她

丫母使用了超高級的過目不忘的武器,結果老趙一整個刈到

丫母打給老趙、老趙打給丫潘、丫母打給小七

我一洗完澡,似乎全世界還醒著的人都傳簡訊通知我 『 趕快回你老母電話..』

真是不好意思呢!



















這一天丫潘和我聊了很多,其實我只是自己想要轉換一下心境而已

我沒有告訴她的是...

我覺得我太愛我們班了,是沒有愛到瘋顛,但也超乎上一屆的程度

所以他們只要一做了某些事就足以讓我傷心好長一陣子

上一屆可能一些小事情我都能今天生氣明天就沒有事

但是,當你付出太多感情時,這些的小插曲看似被消化

但其實卻悄悄被不斷累積,最後造成自己傷痕累累

我想,我應該要試著不要再那麼愛了

就像他們覺得我生氣了,可是卻不試著改善行為

快活的永遠是他們,而我就要讓自己陷入一種很痛苦的深淵

那天晚上快十一點回到家,又被丫母數落了一番

她說妳為他們留到那麼晚,他們有進步嗎?

我總是會說就當做功德啊!多少會有影響到某些人啊

只是這次說完心裡頭卻有道不盡的酸

嗯........不要那麼愛了!要多愛自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