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紀念這個行憲紀念日,我們一起來朗誦一下吧!
中華民國基於三民主義,為民有民治民享之民主共和國

老話一句,如果今天聖誕節有放假,我們就來慶祝!

趕工了好幾天,只差最後的護貝
好險終於趕在午休前做完
順利的送到每個人的桌上

原本應該是很溫馨的日子,可是因為模擬考大魔王的拜訪,大家.....只是延後慶祝罷了!
不過早上的數學考卷,連我都要皺眉頭囉!
虧我還先給它看一下難易指數,不錯~~前8題:易,只有3題難

but....身為我們班數學第一名的...我
在寫第一面時,心裡忍不住os起『啦!!!!這有很易嗎?』 ( 不雅字言自動消音)
要拿滿分真的要大膽假設,小心求證

人的心態調整器是很強的,早上在緊張模擬考,一考完馬上進入節日的氣息
應該是轉化能力很強,而不是一直維持在那個慶祝的心情吧!?


很顯然的,大家沒有因為模擬考而忘了寫卡片和買糖果這件事
只是我覺得,為什麼要送糖果?


最後,要謝謝大家的卡片和祝福

謝謝‧丹尼爾還是第一名

謝謝‧藝純默默的放了一大袋糖果給我,我懂妳安靜的祝福
謝謝‧禮銓的默契小卡片,一看到就噗嗤地笑出來柳~~~
謝謝‧小池徹善的卡片,一開始我還猜了好久是誰送的
謝謝‧思伃的卡片,妳的動物園宣言,讓我好感動
謝謝‧昀臻的黑色風格,那張卡片抽出來就知道是妳送的
謝謝‧邦明的真情稱讚,真是大大的鼓舞了我 
謝謝‧淨智的小卡,讓我看了真是好害羞  
謝謝‧金金金的描寫卡片,雖然是和別人共享,但你的心意我有感受到
謝謝‧樹婕的錯字卡片,沒有送錯人就好啦!
謝謝‧閔煒的卡片著實嚇到我囉
謝謝‧拼錯字的Small,妳的內容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