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禧plum和綉惠

plum遇到天使囉

難得的連續假期,我提早上來了,為了我們的好朋友-- plum先生

題外話,在昨天要上來台北時,想說應該沒有什麼人吧!
但是昨天本來只要10分鐘就可以上交流道的車程,居然花了一個小時
我這樣好像很倒楣,但老趙更慘,等著上頭城交流道花了2個小時
好吧!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回到主題,情海總波折的Plum在拋棄我們去了北京後

總算是穩穩守候住他的幸福囉!

所以看到他結婚時,熊熊給它有狠感動的fu

恭禧呢!

酒杯塔,但是沒有人喝到吧!?                         plum有『安倒』喔
 

Plum最好笑的是叫一堆人很早來,結果事情只有一點點

我們奉命那麼早到,居然只是在貼雙面膠

然後就嘸歹誌啊!只好玩lkk的砲管相機,果然錢砸在上面就是不一樣啊

這是有始以來喝喜酒讓我沙聲的一場

我們無視於主持人的存在 ( 是說主持人很會主持啦 )

狂聊天,還一直在選我選我,還沒喝完喜酒我都覺得喉嚨要啞了

如果隔天我去上課時,說我喝喜酒喝到沙聲有人信嗎?

另一個原因,sk36小姐的衣服沾的我滿身毛,甚至是全場飛

我都覺得我喉頭都是她的毛絲,等等都可以噴絲出來囉!

雖然粉累,可是真粉~~好玩! I love you.

My  best  friends.


Plum先生真是砸大錢,聽說他花了3500元買了50個婚禮小物

害我都拿的有點不好意思呢!


恭禧plum










還要謝謝lkk先生,昨天被小孩吵到五點多

今天還是要早起來接我們,他說他今天的工作就是載我們去會場貼雙面膠

看著他車上的嬰兒車,忍不住要滴下親情的眼淚大喊一聲『把拔


有人覺得結婚是登大人的階段,可是我覺得生小孩才是真的登大人

不過沒有baby在身邊時,Lkk還是很好笑

Lkk不要忘了,我們要存錢去讀書喔!要再一起當同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