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渡宮前,我倆的合影!


雖然今天大家說有寒流,但是昨天女王的一句話『要趁沒有負擔時多去看看』

馬上在行事曆上記上一筆,今天要流浪到淡水!

原本是預計要早起,因為要挑戰騎去再騎回來

不過,金架泰愛睏啊!醒來已經是十點又好多分囉!

立馬熱情邀約口愛的詹姆七,去探索也順便運動


氣象報告明明說粉冷,害我穿得很像肉粽也沒有什麼造型可言,只有保暖這個訴求

結果還沒到走到租車處,我就有感覺到肌膚裡有小水珠在蠢蠢欲動

真正開始開始騎時,已經十一點囉!

丫七果然是初生之犢不畏虎,一整個狂飆,我只能看著她的背影愈來愈小

我想如果我中途跌倒了或是被人綁走,她可能都沒有花現

5月時是素雅的小花陪伴                                         12月是熱情黃花開滿著
 

雖然本日天氣沒有比上次好(上次是夏天 = =)

不過騎起來灰常司湖~~~

迎著風、長髮飄逸、踩著愉快的步伐,連天空都為我哭泣!?

想不到騎到一半,漏虎丫~~~ 

腎上腺素在這個時候果然大分泌,旁人還以為我們在環台越野賽

我們只是為了要去到出口衝去買一件雨衣

偏偏我們在一個荒涼的地方,怎麼騎也騎不出去,找不到出口,這是『嗶』擋牆嗎?

這就像等公車原理,想等236它就都不來,想坐660時,236就扣扣來,哼~~~

最後我們在狂騎的過程中,不知道是汗水已經和雨水交融在一起了還是真的沒雨了

反正我們就沒有買到雨衣也是有騎到關渡宮

說然是有下雨,不過是不會淋到溼的那一種

騎~~~~

啊~~~~~

騎~~~~

在最後一個上坡,在用盡氣力後,終於見到可愛的淡水捷運站,有累到

中間我們還一度騎錯騎到民宅,還有一堆丫尼奇的釣蝦場

丫七是在拍健美廣告嗎?


能夠一直騎到這裡,全都是丫給在支撐著我們

我們馬上去吃了丫給(30)、魚丸湯(30)、碳烤臭豆腐(35) = 95元,就吃到很撐

這真是太~~棒~~了!

吃飽後,丫七都還來不及等我問完就已經決定要坐捷運回去

也是啦!要不然明天我倆可能就真的要鐵腿柳~~~

一開始是狂奔飛毛腿七                                     後來是倦曲在捷運裡的流浪漢七
 



不錯!和詹姆七一起去騎腳踏車,我們的觸角又往不同的地方延伸了

下次看來我是該和她一起去跳舞囉!

謝謝丫七,有妳的陪伴,旅途總是充滿歡笑

不管是腳踏車的旅程還是人生的旅途

謝謝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