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  滿
歌  滿

有!我有!Gareth Gates 的 『 Anyone Of Us

It can happen to anyone of us,Anyone you think of Anyone can fall
Anyone can hurt someone they love
Hearts will break 'Cos I made a stupid mistake
It can happen to anyone of us
Say you will forgive me Anyone can fail,Say you will believe me
I can't take, my heart will break,'Cos I made a stupid mistake A stupid mistake




早上在車上廣播裡突然傳出,葛瑞蓋茲的歌聲時
真的是一霎那,腦海裡不斷的有畫跑出來

想到我們的超精英16人小組,還有超甜蜜的動作,當然還有上台前一刻還吵架
真的都歷歷在目,很深的留在腦海裡

事情就是這麼巧,前陣子才剛歌唱比賽完,真好玩!

覺得我們班很妙,這幾年的歌唱比賽曲目都和聖誕節脫離不了關係否則就那幾首精典老歌
不過,我們居然選了一首這麼流行的,超難唱!我還是不會唱

原來,我的生命中,還是會出現那一首令人感動的歌!

《好像還有一件事要說,忘啦!》

一直堅持不過聖誕節的我,晚上還是和老趙去冒險 ─ 望彌薩

不過因為我太晚才回家,等到我們到聖家堂和懷恩堂,其實典禮已經接近尾聲
還真被張先生說對,真的都在唱詩歌! ( 讓我想到田晉先生!)

可能因為我們不是這個教,不懂它的來龍去脈,有一點點的無聊,但我還是和老趙玩的挺開心的!(自high)

但也因為講太多話,回家喉嚨痛的咧!

明天,就是明天,是一年一度的『行憲紀念日』,大家別忘了把憲法拿出來讀一讀喔!

很有氣氛的聖家堂,不過沒有吃到聖餐!        老趙說有很多"外國人"的懷恩堂
 

不管哪一家,都有很用心佈置,給你90分!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