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better watch out   You better not cry   You better not pout
I'm telling you why   Santa Claus is comin' to town

一透早把聖誕歌曲放下去,大家利用下課時間發送卡片

那一瞬間,覺得我們教室洋溢著一種叫做幸福的感覺

原本要叫大家來背頌憲法,不過這種感覺真是太棒了

讓我忍不住要和大家說聲『

聖誕節值不值得紀念我不想去追究

倒是在這麼寒冷的季節我們在一起給彼此溫暖

今天收到好多好多的卡片和糖果,有幾張都令我溼了眼眶

其中我要特別提出一張,不是因為它沒有信封

而是它的內容和寄件者,讓我非常感動

讓我覺得其實努力還是會有收穫

謝謝他們有這個心,我很開心也很感動

就是這張,應該不是去7-11 送的吧!  謝謝!我會努力賣難過,你們也要努力


這是另一個人送的跳跳虎,好口愛,丫里丫豆



謝謝明瑾的best teacher、謝謝荷軒的 I love you、謝謝渝雯的老師辛苦了

謝謝尹香的一句話、謝謝郁晴的抱抱、謝謝馨慈要永遠做我的小孩

謝謝藝純的特選跳跳虎卡片、謝謝桂枝的越來越正

謝謝思伃的尊重並不難、謝謝昀臻的打勾勾

謝謝思潔的跳跳虎、謝謝慈瑩的體貼、謝謝法容的超愛您

謝謝逸航、俊偉、禮銓的感動、謝謝頑皮鑫的小雞


謝謝丹尼爾第一個衝過來送我、謝謝朋朋認真寫抱歉但我找不到 ><

謝謝彩1的祝福、謝謝涵萱指名我代課

謝謝亭孜的風雲人物,我很high、謝謝閔棻包裝精美的糖果

謝謝方瑄的身材很好、謝謝旻暐的金莎

謝謝品萱千里迢迢跑來送小卡

謝謝庭慈的小卡

特別感謝
凱鈴又是特別送來給我
鄭仲的祝福
還有小虎 ><


天啊~~~~這真是令人充滿幸福又感動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