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老趙,真的是只能用『奇幻旅程』來形容
我們從木柵→新店→景美→中和→永和→板橋→新莊→三重→萬華→大安
短短一個晚上我們騎著這一台小機車把台北繞了一大圈
屁股都麻啦!

不過,老趙也真是的,明明說台北市就是她的勢力範圍,結果,我被騙啦!
我們繞超久的,從要去西門町吃飯變成要去師大夜市,但最後誤打誤撞,變成去南機場夜市
正在討論要去吃哪一間時,突然看到攝影機,原來是有人在拜票
天啊!是我期待已久的馬英九

飛奔去和他握手,真誠!我只能用這兩個字來形容,他真的是很真誠的在和人握手,太感動啦!

今天真的收到一堆卡片,令我挺意外的!謝謝大家的卡片和祝福

但有很令人感動的和驚喜的是,凱鈴和恬伃的卡片,還是寫滿了滿滿一張,超感人!

早上發生一件事超尷尬的,主任衝進來發卡片,結果我正在處理班務,笑不出來,主任對不起!

這就是凱鈴和恬伃的祝福              小虎好幾天送我的,超喜歡,可是有發現哪裡不對嗎?
      

我想到昨天要補充的一件事,就是我昨天去906代課
重回906,踏進入有點百感交集
真的是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我最近,很不快樂!我不是生氣,我是情緒低落!

我在沉澱自己的情緒,好好的想一想

謝謝那些關心我的人,我會復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