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丫芝,妳的卡片就像妳一樣開朗!有空要來喔!

 
很有意境卡片,謝謝小光!我有感受到妳的溫暖呀!


又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的到來

要不是輔導處要辦敬師活動,我想我會默默地在考試中渡過

不過,謝謝丫芝和小光

星期五中午在警衛室拿到丫芝的卡片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沒事幹麼寫得那麼感人

害我要頭抬高高走回去 ( 為了抑制眼淚滾下來 )

丫芝,雖然真的是沒有很常聯絡,可是我真的是有給妳常思念!

忍不住要再補一句,妳真是變粉~~~~~~~~~~~漂亮!

下午上完第八節,看到小光的卡片躺在桌上

雖然背面印著松山工農,可是至少妳有想到我

我就超級感動的!不知道上次妳提的問題解決了嗎?

妳可以的小光,妳很棒!

---

放學時,于婷給了我一杯檸檬愛玉,謝謝妳!

真的好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