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星期五結束暑輔後,我就感冒加發燒了

燒到38.8

這都多虧了我們班一堆人咳嗽不遮嘴巴

年輕人抵抗力好,我這個老年人就不行了!

這一病,又是好幾天,最後的暑假也沒了!

現在每天都是戴著口罩過日子

朋友說妳很嚴重嗎?

其實已經不燒了,只是我想保護自己也想保護別人

自己一點點的小動作,我相信可以造福很多人!



早上拜託金金金找人來打掃,結果湊不到十個

開學當天,大家千萬不要哎哎叫

同學們,認命一點,開始打掃吧!

























pinky 説我很單純,我老是覺得自己其實很不單純

但是,經過好多事,其實我真的很單純

很容易相信別人,然後受騙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