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no ... 今天真是頭痛到一個要爆炸的一天

我覺得我下輩子要當男生

以前還想當女生因為男生要當兵

不過等我下輩子出生時,男生就不要當兵了

但女生卻還要生理痛,我要當男孩啦~~~~~~~~~~~

今天去學校時居然遇到丫廷、小寶、左博元和我居然還記得名字的王伯翔

看他們在打籃球,好熱血沸騰喔!

丫廷真是眼尖,我包成那樣還被他認出來,開心的想要跳起來

小寶上次去吃飯還被我遇到,這真是緣份啊

不過更讓人覺得sweet的是

我的室友居然很貼心的買了巧克力牛奶給我喝

重點還強調它是熱的

but but..大家都知道...我..和..巧克力不對盤

不過..還是謝謝好意囉


福氣又安康今日是最後一集

收視聽說不太好,可是我個人覺得邱澤先生演的很好啊

他真的是大突破呀!搞笑的流氓

只是我不懂那個最後撿書的橋段是什麼用意?

接著是『 下一站‧幸福 』

媽媽咪呀!光是看預告,就眼眶紅了

大家一定要看,即將抵達 『下一站‧幸福』

不要再說我是為了吳建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