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昨天才確定是今天要去大便家開同學會
這一切請大家一定要好好感謝大便家和大便媽媽
丫里丫豆~~~~~

好險,經紀人夠精明,三點就要去賣場
先是小寶、大便和丫廷在打球拖了一下時間,再來就是賣場太多太多人啦!
今天又不是中秋,為什麼大家都今天來買啊?

小寶本來想說他腿比較長叫他坐前面,結果人太多反而前面位子很小,sorry!
去到賣場為了搶停車位,我被丫廷識破我的停車技術不好

不過一路上我覺得超好笑的,丫廷是個受壓力太大的高中生,一路一直叫我按喇叭
不好意思,我是善良老百姓啊!

      賣場人超多的!                    高露潔寶寶,沒有拍到辣妹!  最晚到的兩人,謝謝大便媽幫我找停車位 ><
   

丫廷不知道怎麼了?                          我最推薦的蕃茄鍋,可惜我都在玩吃不到多少?  另一個火烤兩吃!
   

         好久不見翁力成,他變了!             國二下學期的大便弟                   抽到免洗碗的黑嚕
   

同學會看到大里還真是令我訝異,真是辛苦他從基隆過來

吃到一半就要開始中秋摸彩,獎項之豐富和多變,是大家始料未及的!
有鍋燒麵、吐司、免洗碗筷、沙茶醬、精美禮品、蛋.......真是笑點百出
大便弟抽到蛋還不想要,那給我好了!
大家聽到垃圾袋時非常興奮,結果抽到的人是要收垃圾啦!

              老梁的妝很特別喔!                  躲在裡面吃的一群人                  丫廷,可以坐著吃沒關係
   

               大便媽抽中小寶--相框                        老梁抽到吐司                      肥容抽到鍋燒麵
   

                黃承抽到免洗筷                       大便弟抽到完整的蛋一盒              大里抽到垃圾袋
   

                                             幾乎人人都有獎吧!


吃完大家就開始閒扯淡,令我高興的是,叫男生整理桌面
大家真的超乖的在整理,超棒!很好~ 我喜歡!

             永遠的鴨手霸                            大便都變紅色的了!                  大便家的鳥很喜歡停大家頭上
   

               太累,不支倒地的人                       在打大老二的人                      在旁邊玩投籃的人
   

      紅茶裡的冰塊很多 很可怕!        喝不完的檸檬紅茶
 

謝謝黑豬媽請的麥當勞,真的很大!      神智不清的老鄒!有去的人都懂!
 

玩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下次的同學會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希望可以快快來到!
這次沒跟到的,下次一定要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