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進入主題的烤肉,想必大家都餓翻了

本日的大廚是鄧鳥和林威,他們兩個真的很認真,一直在替大家烤肉

不管是加火、烤肉都是他們一手掌控的,謝謝!

鄧鳥真是好男人,小松鼠真幸福!                                   林威都烤到滿頭大汗囉!
 

20幾個人只用兩個爐,一開始還真是不夠

一堆人都在點菜,我要一塊肉、幫我顧個香腸、我的吐司夾肉呢?

這些人是不會自己來烤是不是?

又是神來同一隻手  我們家荷軒最乖,有帶環保筷
 

烤肉的一開始,有人在下象棋、有人在看夜景、有人在閒聊

看夜景加閒聊的人,還不忘時時催促烤肉好了沒!


夜景真的很漂亮


這感覺很像在圍爐,大家都捨不得離開

不!其實是因為一開始盤子裡根本不會有食物,通常都在爐子上就被搶走了

大家只好顧在壚子旁邊,緊緊盯著自己的食物

一開始我還抱著等大家都烤累了,我再來慢慢吃就好

但,我低估了大家的實力,等到那時候,只剩下吐司、吐司還是吐司

沒有啦!還有一大堆被冷落在旁邊的金針菇和生菜

lemon在表演抽菸老闆切肉,但昱齊切得比較好
 

在大家吃到九分飽後,什麼遊戲就都出來了,麻將、樸克牌、唱歌,還有驚為天人的水球大戰

林威超有架勢的!過年很常打喔!


林威是個善良的人,因為lemon聽了之後,我要去幫他胡牌

我很心機的說千萬不要丟一筒和七筒,lemon還嚇到大喊『喔~~~老師!』

因為我們真的是聽一筒和七筒,結果林威馬上丟了一筒出來

真是笑死我了! 可惜我們打的是衛生麻將,所以也沒輸沒贏啦!

樸克牌桌我也有插一腳,我只能說那個牌真的有夠爛,果然我今日沒有運氣

常常大家都要出完,我才出一張,好險的是,這也是衛生樸克牌,沒輸沒贏啦!

正當外面如火如荼的牌桌大賽時,裡面也悄悄展開卡拉ok大賽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燈沒有關不夠high還是聲音不夠大或是大家變害羞

大家就是有點沉悶,連唱尬車都很虛

後來最好笑的莫過於是玉米的家後,一個很不會唱台語的人硬是要唱,挺好笑的!

(那個要母語比賽的人怎麼沒有來唱一下!)

玉米像不像是老板來敬酒     是玉米的衣服太不貼身了吧!感覺就是一整個老派
 

在大家引頸企盼下,各位觀眾,水球大戰來囉~~~~~~~~~



水球大戰,只能用一發不可收拾來形容

一開始明明就說要聽我哨音,要先禮後兵

結果不知道是哪個人手勁太大,水球一擠破,場面就不受控制

水球只是個榥子,大家後來都拿水埇、保特瓶

其它人都跑去躲起來了!


第二回合, 已經在水裡加口水,太噁心了啦!還有加洗碗精,更糟!

不過最厲害的是,居然還有人在裡面很冷靜的打麻將

哈囉~~同學,我們在外面打水球大戰呀!

也有人很厲害的置身世外,站高山看馬相踢


到了第三回合,大家已經失去理智了,大家都自己帶了後援

還把水埇砸破、連家愷家的狗用來喝水的容器也淪為武器、更不用說拿來裝垃圾的垃圾埇了



最後,因為家愷丫公要睡覺,而且我們也要趕貓纜,只好結束這美好的一天

雖然 大家有努力分工打掃環境,但我們製造的垃圾也太多了,完全來不及坐貓纜!
 

在大家很努力整理環境時,怎麼有人在洗澡?


歡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下午二點到晚上十點, 大家也該回家囉!

要不然可能爸爸媽媽下次可能就不會讓大家出來了

大家要記得,以後出去玩早點回家很重要

必竟大家都是打著『老師也有來』這個名號在外闖蕩,我還想在教育圈生存啊!

整個公車站只有我們   整台公車快被我們包了
 

坐公車下去的過程,我要強烈建議大家有暈車體質的人,千萬不要坐公車

多花30元去坐貓纜,方便又快,雖然坐公車只要15元,但我都要吐了!

在動物園把大家都送走後,去牽車時,才讓我大吃一驚

這是我這輩子停車費繳最多的一次,十點前一個小時60元,為什麼十點後才10元,也差太多了吧!

好險,有一些施主有捐助10元給我,讓我不至於荷包盡空!

肛恩啊!

下次如果還有班聚時,提早離席的郁晴、都下班了還不見人影的小美還有上禮拜就已經開過『國中』同學會的kevin

要記得來喔~~~~~~~~~



好吃好玩又有趣的903班聚加班遊,在大家都平安抵達後,算是順利結束了

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雖然沒有很多時間和很多人聊

但整體感覺起來,大家似乎有漸漸融入新生活當中

一開始會很辛苦,但漸漸地你們會適應新生活也會交到新朋友

去享受你們的高中生活,有空再回來看看這些老朋友吧!

大家,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