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了真的要服老,怎麼光是一個採買我就覺得好累

但大家都還是很興奮的狀態

為了方便去家愷家,我們選擇坐貓纜,原來,對很多人而言這是他們的第一次

從上次有次大坍荒之後,自己還在內心說好險我已經坐過了,而且以後大概也不敢坐

但,真的遇到時,我完全忘記這件事,一直到坐上去才開始有點冒冷汗

我覺得我們班真的很愛木柵呀!上次班遊去木柵動物園,大家都不知道去了幾百次了 

請見《 0708 好熱的200 (上)

這次是來坐貓纜,我們903都可以去申請文山區觀光推動大使的身份了!

敝人覺得這次同學會根本是班遊加聚餐,坐貓纜也是個大活動吧!

愛拍照的哇奔郎,一定要來拍一張啊!

不免要誇獎一下,很棒! 看一下我拍的和路人拍的 (←不要再說我只找帥哥了,是環境所逼好嗎? )

柳小君拍攝:背景和每一個人都清楚且很大的入鏡!


帥哥路人拍攝:人很小,而且重點是法容一整個桿子檔住


來之前瑋銘說人很少,因為人都被困在樓上了,我們大概弄了快二十分鐘才順利坐上貓纜吧!

原來只要十個人以上就可以打折,花40元就可以看夕陽、坐貓纜、還可以抵達家愷家,真是一舉好幾得!


在坐貓纜時,明明我一直在後面跳腳說,還有我們 ( 玉米 and I )

但是那個『 丫珠媽 』一直不給我進去,到最後門都關起來才問說『妳們是一起的嗎?』

一整個超無言的!

和我們同坐的丫公丫嫲帶個小孩子,那個小孩子一直在落台語 『 AAA~~肖年仔 !』還超級標準的

丫公還和我們分享他去張家界坐纜車的經驗還有去抱大陸人大腿的事,我都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是好!

不知怎的,玉米這張特別好看!              夕陽下的木柵,很美賣!                      還有北二高


坐貓纜個人覺得不適合情侶來呀!因為要和不認識的人坐在一個車廂

就連我和玉米講話都覺得被別人聽到不好意思

而且坐在上面有點險像環生,有些地方忽高忽低對有懼高症的人不適合吧!

我有個疑問?為什麼在經過動物園內站時,前面那台車的人笑得超大聲的!

途中居然經過香腸家,太酷了!


在經歷了很長時間的買料、排隊,終於讓我們順利抵達貓空


貓空站走出去,大家都知道是很多茶店聚集,我實在不知道丫愷家在哪裡??

還聽到有人說要公車,我都要起肖了!

好險家愷說只要兩分鐘就可以到,我居然很不信任他的在計時

事實證明,只要一分鐘到了!

果然,家愷家真的很適合烤肉,場地夠大,也應有盡有,謝謝家愷

到了之後,大家馬不停蹄地在聊天

拜託~~先動起來,看看家愷爸爸多認真在升火啊!

如果看到照片常常都會天外飛來一手,那都是同一隻手!



準備過程中很明顯分成男生升火、女生準備料,雖然有人不知道要做什麼,但至少東西有人在用就好!

其實買的東西很多很多,只是都分散去處理,沒有辦法一起入鏡,可怕的5條吐司也沒有拍到!


升火組


洗菜組


串串組


搶鏡頭組
 

一切就緒,終於可以開始吃烤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