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戰‧將!



我想聽在 慈瑩、桂枝、冠儒、昱鑫、禮銓 的耳裡,一定很可怕吧!

今天打排球,只要有人喊出戰將,那個球就過不了

希望大家能努力練習,克服戰將這魔咒!

不過,我的排球二分之一長了翅膀,它飛走了,不回來啦!

希望有朝一日我們有辦去把它找回來

連續練了好幾天,有感覺到大家慢慢在進步,真好

不過昨天的體育課把大家稍微分組對打了一下,好像就不是那麼順

大家可能會以為我和體育老師好強,可是其實不是那樣

六個人比兩個人更難打,因為默契的問題

我們兩個隨時緊繃著,因為沒有人可以幫我們補位

可是六個人時,大家可能會想說打不到還有別人,反而就不積極了

比賽不是只男生或女生單方面贏就好,是比四局比下來

不能依靠另一方贏就好,自己的這一方也要努力,才不會懊惱

回到今天放學

打到後期,突然來了個救星,我覺得大家都有很大進步

桂枝發球終於不會在跳起來發球或接球了

慈瑩的發球率已經快要追上我了

禮銓的高手發球在指點下,終於有進步,看到他高手發球進時,我突然有種要哭的感覺

昱鑫要記得手要打直

冠頭不要再不專心啦!

大家都有獲得很多,不要忘囉!







常常‧有時‧都很灰心,很努力在做身教這一環

不過有時總覺得好像沒有教到人的心裡面

害我常常都會陷入自己迷思裡,沒有辦法找到出口

但是今天的排球練習,讓我有所收穫

看到救星要走時,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提醒大家別忘了道謝

正常我徘徊不已時

老師,謝謝! 』、『 老師 bye bye

他們自動自發的說了出來,聽在耳裡,很開心,這群孩子有感恩的心,知道別人對他們的用心

其實自己的付出不全然是沒有收穫的呀!

看著他們很真誠的老師說bye bye時,那個眼睛散發出來的fu是很不一樣的

雖然很開心,但是還是小小嫉妒一下,我怎麼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