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香生日快樂!



八下唯一的校外教學,原本我想說應該會超好玩的

但是,我覺得我一整天都緊繃神經上緊發條在館內行走

要謝謝尹香、郁晴、藝純和思潔跑來逗我開心,讓我稍稍放鬆一下

還有謝謝妳們的稱讚

科教館去看的東西和上次( 三年前 ) 不太一樣

覺得好多東西都沒有看過,都很有趣,但好像都不吸引大家

有一個超神奇的,可以直接把人拍上去做動畫,不過被拍上去的人都不那麼快樂

            這是家愷在跳hip - hop                  這是迪西在跳芭蕾
 

影像暫留,也是上次沒有看到的

只是大家都很害羞的不敢往前站,其實很好玩

看的出來下面兩張是誰在合體嗎?

 

3D劇場真不是普通的貴,而且才一下下,我怎麼記得上次好像會噴水呀

這次我全程戴著眼鏡,沒有偷拿下來,好險沒有暈車!

                墨鏡一族                                    孝哥戴鏡還挺酷的
 

中間還有看到大型製泡泡機,覺得自己也真的好像是變成小朋友

一直在吹泡泡,感覺真棒!

中午吃飯時,不免俗的要當個跟上潮流的年輕人 -- 自拍

不過,因為人太多了,害我沒有辦法完全掌握到

         被卡到的,我對不起你!                午餐一角 -- 謝謝lemon的薯條
 

檢討時間:出去玩我個人都不喜歡太約束大家,要不然大家可能就玩得不愉快

但是,前提是大家要守紀律,仔細聆聽别人的規則不要只顧自己講話

未來九年級還有畢業旅行,希望大家能夠跟上隊伍不要拖隊

不要讓期待的旅行變成要怒吼罵人的旅程


最後,我覺得我是在神經緊繃下才結束這趟校外教學




排球練習記:

今天是有史以來看到最多八年級在放學後留下來打球

我們還是跑輸好幾步,沒能在第一時間跑到球場

不過好險有四班老師主持場面,讓我們能順利打到好幾場球

終於湊到六個女生,看著女生上去打大家心裡應該有數

其實大家都想贏,可是這是需要努力和練習

希望大家能夠把握體育課的時間多練習

男生雖然加我才變成六個,可是我們還是很努力的

我們甚至贏了一場,小小竊喜一下

其實大家都只需要磨鍊一下,就可以打的愈來愈好

要誇獎一下lemon,沒有因為不用練球而跑回家

叫他來打排球,他雖然小碎嘴一下,但還是很受教的打了好幾球

瑋銘和俊偉在第二場也是有比較上軌道,想想說不定他們也是可造人才

陳冠頭,你打球手在是彎的,我就幫你打石膏變直的

禮銓讓我又刮目相看了一下,我是指接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