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要上台北之前,在去吃一下宜蘭最令我垂涎三尺的排骨麵

不是炸排骨加陽春麵,而是把排骨炸好加入冬瓜慢慢熬煮

那個湯頭喝起來,美妙無比,讓我想跳舞

有空到宜蘭,大家可以去南x市場裡面吃,或者它在文化中心也開了一間「懷念排骨麵」分店

                                 左:排骨餛飩麵    中:麻醬麵 右:排骨湯 


舅舅的小孫女,一直走很帥性的路線

去市場叫打工,很free style

熱了可以去吹冷氣、餓了什麼都可以吃、累了還可以睡 ( 有兩台電風在放送 )

怎麼有這麼棒的打工 

既上次吃飯蹺腳後,現在睡覺也超豪邁!


暑假瘦身計劃 day 55

300~400 m x 25圈

明天老趙和丫潘要來宜蘭,今天應該是最後一天跑操場了

我想是習慣使然吧!

很擔心上台北後,自己會不認真

那個親愛的83,早上四圈要好好認真跑

要不然,放學和我一起跑可能會更辛苦喔!

離開前,很認真和操場道個謝 ( 別人一定以為我是白痴 )

不過,丫母說要有感恩的心

感謝你,操場!謝謝你這個暑假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