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人抒發文,看過就好!》

對!我要練鐵沙掌
要不然我現在拍桌子只是手斷,等我練成了,就是換成桌子斷了!

我又要碎碎唸一下,第八節的排課,讓我很不高興
還記得開學那天,我還信誓旦旦的說星期一就是排數學了
言猶在耳........但是
今天看到課表,快昏了!
星期一:單週數學、雙週歷史
星期二:英文
星期三:理化
星期四:國文
星期五:單週地理、雙週公民

星期一的課表,讓我大錯操愕,為什麼?為什麼?
我明明是寫一禮拜一節呀!
馬上迫不及待的衝去,這是什麼情形!
因為某個老師突然要開第八節,結果多出一個
只好選星期一我的課
但是,雖然最後理論的結果是沒有任何改變的!
不過這種情形,是不是應該先知會我,或者是先討論一下
我覺得我很不被受尊重

導師班的課才是最趕好不好,而且現在又是九年級,時間就是金錢
沒有自習可以利用,美術也少了一節,要去哪裡生一節出來

結果某老師( 就大家也不是很想上,純屬猜測啦! )也不願分半節出來
然後就要動到理化,當然不行!
我想,大家一定很喜歡上理化老師的課,而且老師又教的很好
國文也是萬萬不可,在動不了的情況下!我還是得默默接受這個事實

所以我想去練鐵沙掌,下次直接拍斷桌子時,那麼事情就有轉機了!
我真是超孬!不適任導師....  忘了是誰講的!

真的超不高興的!

明明是星期六,卻要來上課,很奇怪的感覺
晚上吃飯時,經過某家店,從鏡子裡看到自己
真糟!我今天怎麼會穿這樣出門啊!
還在外面走了這麼久,丟臉呢!

今天在七班有小小的生氣了一下
我只是覺得我尊重你,你也要尊重我!

大家最近喜歡玩摔跤,本來我沒有什麼感覺
只是覺得也許那是抒發壓力的一種方法
可是我今天不斷的在奕澂臉上看到傷痕
那就代表已經有玩過火的現象了!
萬一受傷怎麼辦呢?所以下禮拜全面制止這種行為
以保安全!
玩要玩的有限度啊!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