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的是很好,但是學校日把我搞得很不好

我離開教室時,全棟只剩下我一個人,站在走廊上風又很大,又很悲慘的感覺

謝謝很多人的爸媽都沒有來, 老實說我還是不太會處理這種場合

該說些什麼或問些什麼,我儘管事前想了很多,但是一站上台我還是會緊張到都忘光光

共計有十人參加,1230結束

謝謝昀臻和渝雯的大力相助,要不然我應該要很哀怨的搬兩次東西

             好心的小幫手!                                                   還有滿桌的水和餅乾!
 

反正就是聽家長一直說一直說

不過聽完後我很矛盾,大家都希望老師照著他們的想法做,但有時卻不是很清楚當下的狀況

這邊家長說小孩子乖就好,品格教育很重要,功課盡力就好

那邊家長說沒有什麼期望,只希望孩子功課可以變好

另一邊家長說班上睡覺風氣要留意,連一個都不行,要不然害他小孩也被影響

每個人都對我有期望、每個人都希望我能做到他們的期望

但是,要如何能不互相衝突,很傷腦筋












有一個家長提到了信任的問題,我很能感同深受

我忍不住要抱著她對她說,妳說的真是太好了

如果因為我們相信這個人反而卻被欺騙,那真的很傷我們的心

我非常能體會

只是傷人的人不會有感覺,在痛的都是我們






















1230告別最後一個家長,我顧不著桌上的班費有沒有收好 ( 好險沒有不見 )

拔腿往廁所衝,彆了3個小時,我還一度擔心自己會尿道發炎

彆尿真的很痛苦!下次學校日也有個下課時間好嗎?






插曲:在面談途中我突然聽到外面傳來一聲 『 廢物 』

雖然我不確定是誰說的,但是我要告誡大家

什麼場合要做什麼事,不管是在外面亂罵人或是在外面開音樂很大聲唱歌的

要有同理心,今天在裡面不是在開同樂會,要替裡面的人想一想

要不然我們都不知道別人在背後是怎麼數落我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