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的聯絡簿沒有改完,是有原因的!
因為有一件突發事件,我不得不去處理
害我們本來想要去中正紀念堂開領域會議順便排小花燈
結果,小花燈bye bye,如果大家有多的,送我一隻小豬吧!

因為古香的美術報名錯過了
說實在我大可以完全不理,畢竟那是大家自己的事
自己要特別注意,而且這種團體報名不是大家想的那麼簡單
( 我想古香應該知道有多複雜吧!  )

可是看她為了美術班考試,週末都是補習
而且如果我可以幫她,為什麼不幫她?
也許她會找到一片屬於自己的美好一片天

反正一整個下午東奔西跑,終於弄好了!
事情總算落幕,真的很謝謝特教組長和註冊組長的幫忙
麻煩大家了!

這真的是一個教訓,班長宣布的事情和你們權益很有關
不要不認真聽,到時喪失的不只是一個報名機會
或許還會賠上自己的未來
今天又唸了一下,可是聽進去的不知道有多少人
下次誰再有這種情形發生,皮就給我繃緊一點,自己想辦法負責!




只是這樣用完,得到一些人的『不同想法』
可是這就是老師脆弱的地方,太容易動心了
我覺得我就是要幫忙,要不然大家不是太可憐了嗎?
當我們自己有能力幫別人時,為何不幫呢?
而這就是我的選擇,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就是要這麼做!

這麼做,是有代價的!不管幫別人做什麼,我覺那一句『謝謝』很重要
不用磕頭送禮什麼的,只要是誠心說出謝謝,那我就會覺得很值得了!
這就是人和人的相處之道

好險古香有說,要不然我可能一手把桌子給翻了!

我們班畢冊的初稿,搞什麼啊!太花囉!看過的老師都認同!

翻開畢冊第一頁焦點居然是在kiroro ,不是要注意到我嗎?


大家的背景也太花了吧!


頭旁邊為什麼要圈圈,又不是宋七力!


好險,已經換了,大家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