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秘密社團

成員有紅、橙、黃、綠、藍、靛、紫,七個成員

誰是第七個,哈哈哈~~~~那是我的秘密,只是這個人一定不會加入我們

他是我們的秘密成員,就是要不到網誌和帳號的那一個,因為這個人和我們也挺有緣份的

糊里糊塗的變成一個邦主,真是好玩!

只是我不想走煽情的路線,我可是bwring bwring 的陽光少女呢!

想起以前大學時和學長姐也組了一個xx幫,也是佔有一席之地

回想當初年少輕狂也真是好笑!

秘密社團集合時間:秘密

祕密社團集合地點:也是秘密

祕密社團主要成員:還是秘密

祕密社團首要宗旨:都說是秘密了~~~~~~~~~~~~~~~~





我是自High 的老大 

-----------------------------------------------------------------------------------------------------------------------------------

昨天還為了今天的第八節看了很多書

但是,一切的好心情和準備都在第五節被毀了

發下收費通知單時,有人說出被迫參加第八節還要繳費..........諸如此類的話

讓我聽了著實很傷心也很難過

如果沒有必要我會要求你們留下來上課嗎?

當初還擔心你們上正課會太累,要上一點有意義的東西,當然不偏離教學範圍

但是,好幾個人的話狠狠的刺痛了我的心

算了,不用在自找麻煩了,只能告訴自己看開一點

至少大家認真的想要上課是件好事

明年,我不會勉強你們參加了

反正,你們不留第八節,這是你們自己的決定

但我還是要補充一句,對於唱ktv、買昂貴鞋子或線上遊戲都不手軟,為何這不是花你零用錢又對你有益的東西你如此排斥

因為說這話的不只一個人,所以我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