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黃炫和瑩玲要結婚了
反正我哥也要去開工
那就去看他們拍婚紗,順便側拍

本來是要去側拍的,可是聽他們的形容
那個攝影師很有個性,感覺有自己的風格
『如果不能切頭,那就不要找我..』
所以我一直把這個人塑化成『很兇的丫伯
剛去師大時,我一整個很低調,很怕被攝影大哥罵
不過之後才發現,我道歉,其實沒有那麼糟啦!

拍婚紗真的好辛苦,連我這個側拍都覺得累
ps.奇sir很好心的讓我去側拍 ( 該不會是他想坐鬆一點吧! )
光是化第一個妝就兩個小時了
我們的足跡遍及了大台北
師大分部 --> 台北藝大術大學 --> 大屯花園農場 --> 沙崙海邊 --> 唐朝
真的是有夠累!
不過好險太陽公公很照顧我們,賞我們一個好天氣
瑩玲化起妝來真是漂亮

炫璋一直很介意自己的獨照很少,只好在旁邊不斷的自拍
果然,有準備有差,連我哥都撐讚他有帥到!
但是我的便當害到他了,sorry!

師大分部的歐趴,我覺得這張我拍的很有fu!


唯一一張的合照,在小大一住的宿舍前! ( 我很色  )


超辛苦的攝影師,真是賣命!


辛苦的新娘,還要爬樹!不過拍起來一定超漂亮


我喜歡這棟樹,拍起來的照片一定超讚!我自己怎麼都忘了來一張! ( 黃炫,這樣很殺氣呢!)


戴假眼鏡看假書一來就很累的邱琨


大合照!我是電燈泡!


我喜歡瑩玲這個造型,很有個性!( 其實拍到這邊大家都累了,好險是走冷豔路線   )


番外篇:
因為我也開車去,所以他們那車可以疏散一些人來
結果是奇sir ( 奇怪,為什麼拍照的人後面都要加個sir )過來
why??好可也要是個我認識的人,或是造型師吧!
雖然車上有放音樂,但是為了避免尷尬
我還是有很努力的和他攀談,可是中間還是冷場了許多
(沿路都沒有很認真注意,回來之後很悔,很怕會遇到測速,南無阿彌陀佛!)
但是最好笑的是,原來瑩玲他們都在後面觀察我們
哈哈哈~~~~
瑩玲,其實我們聊旳可多的呢!連他家在哪裡,幾年次都知道了!
3月7日,我會記得的!

ps . 看完瑩玲拍婚紗後,果然不能太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