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開學第一天的心情,好奇怪!
明明收假前一天還在想我不要開學
我想要睡晚一點
可是一到學校卻很興奮
而且早上也不用領書,拿聯絡簿居然要拿55分鐘 
所以早上大家可以用很清閒的度過
不過我也沒有閒閒坐在那裡

今天整理桌子時,看到桌曆寫著倒數89天
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這件事
89天好像還很久,但是算一算
89天 = 15個禮拜 = 三個月
有沒有突然變很快,可以瞬間理解大家為什麼說下學期過很快了
還是其實只有我覺得很快
                                                             ※必勝※


早上開學典禮時,拿相機又開始亂拍
想要捕捉下大家還在學校的情景
因為一想到要畢業了,我又突然覺得有點難過!

猴子和奕澂不要偷睡喔!


丫芝,不用強顏歡笑沒關係! 小光在沉思中!


請注意!班長居然還看鏡頭!不專心!哈哈!


小孩穿新鞋,踩三十下!


這禮拜是難得不用上第八節的一個禮拜
立志要要早點回家,但是愛摸的我
還是比大家晚走 ,殘念!

雖然不早走,不過和小潘決定要好好搞賞自己
明明才開學第一天,我也不懂在搞賞什麼,哈哈!
來到師大分部決定要吃大韓門,猴呷!
我和小潘點了銅盤烤肉、辣炒年糕和泡菜鍋
實在是好吃,那個生菜包起來,超好吃!

小菜超多的!海帶超推薦


最失敗的泡菜鍋,太鹹了!


只有我的泡菜鍋最失敗
但是要誇獎一下,它的小菜真是很真誠!
吃完果然有搞賞到,再加上喝一杯茶,完美!
不過一回家就不完美,那杯茶害我睡不著! 

番外篇:今天雖然是要早起,可是我真的是非常早起,早上四點半!
我並不是腄不著,是我們家的鄰居
天啊!辛苦的媽媽,我知道妳要早起做飯
可是也未免太早了吧!四點半妳的鬧鐘狂叫
我還嚇醒以為是我自己睡過頭
妳還沒起床我都已經先起床了!
開學第一天,我果然是夠早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